小婴奇植物精油驱蚊贴 精油驱蚊 呵护宝宝免受蚊虫叮咬

夏季来临,各式各样的驱蚊产品也都蜂拥而至。对于有宝宝的家庭来说,选择一款安全有效的驱蚊产品就显得尤为重要。

小宝宝肌肤娇嫩,一不小心被蚊子叮咬了,就会各种出现皮肤问题,让妈妈们十分闹心。

小婴奇植物精油驱蚊贴 精油驱蚊 呵护宝宝免受蚊虫叮咬

关于植物精油驱蚊,大家有了解多少呢?在这里简单的跟妈妈们分享几种有驱蚊功效的植物精油。

1、柠檬草精油,是从香茅中萃取获得,有类似柑橘的香气,有除臭防蚊,杀菌杀虫的效果。

2、桉树精油是采用桉树叶的清凉香气来驱蚊,对于蚊子来说桉树叶含有刺激的气味,从桉树叶中提炼出的精油成分,是很好的驱蚊防虫产品。

3、薄荷精油,它有防虫驱蚊的效果,其清爽的味道可以很好的净化空气,去除臭味,将薄荷精油滴在海绵,房间或者蚊虫多的地方,有很好的驱赶蚊虫的习惯,不过由于薄荷精油有轻微的毒性,因此孕妇不宜使用。

4、薰衣草精油,我们都知道薰衣草香气宜人,能够清热解毒,除了可以用作香薰外,其香气也能刺激蚊虫,从薰衣草中提炼出的薰衣草精油,可以抑菌驱虫。

5、丁香精油是从丁香中提炼出来,有很好的除臭作用,由于丁香的香气宜人,可有效防蚊虫。

小婴奇植物精油驱蚊贴 精油驱蚊 呵护宝宝免受蚊虫叮咬

精油的驱蚊功效你了解了吗?在这里给大家推荐的小婴奇植物精油驱蚊贴。它的的主要成分是天然尤加利树油、竹醋液纳米精油元素和薄荷精油,具有很好的驱蚊作用。

而且它不含酒精和一般驱蚊产品中的有害物质避蚊胺,适用于大人小孩等一些易敏感人群。

小婴奇植物精油驱蚊贴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可以把它贴在衣服上,床头上,婴儿推车上,蚊帐上等,而且小婴奇驱蚊贴使用的是皮革材质,粘性极强。

小婴奇植物精油驱蚊贴安全健康的精油驱蚊配方让你的宝宝免受蚊虫叮咬。

小婴奇草本洗护用品6大加盟优势 匠心打造植物洗护·给宝宝安全呵护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5-15

恭贺:小婴奇婴童洗护用品成功签约西安代理商小婴奇 祝生意兴隆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4-22

小婴奇婴儿绵羊油滋养霜配方温和·长效保湿 呵护宝宝肌肤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4-14

恭贺:山东烟台侯先生与小婴奇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4-13

奶瓶清洗剂多久用一次?小婴奇果蔬奶瓶清洗剂告诉你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4-01

标签:驱蚊贴 驱蚊产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