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5.11-05.17)

这周的母婴圈依然精彩纷呈,一起来看看这周的大事小事,跟上行业的步伐吧!

湖南现多名“大头娃娃”,市场监管总局责令彻查

近日,有媒体报道湖南省郴州市永兴县爱婴坊母婴店将一款固体饮料冒充特医食品销售给牛奶过敏儿童,虚假宣传特殊功能,涉嫌消费欺诈,导致多名儿童患病。市场监管总局高度重视,已责成湖南省市场监管部门对涉事商家进行彻查,依法从严从重处罚,及时向社会公布调查结果。据新湖南报道,湖南省人民政府高度重视,也已责成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郴州市等组成调查组对涉事商家彻查,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从严从重处罚,并及时向社会公布。(来源:北京日报)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5.11-05.17)

21款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批件(决定书)待领取信息

5月12、13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分两批次发布了21款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批件(决定书)待领取信息,详情如下:(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专项整治固体饮料等食品

5月15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方网站发布消息:严厉打击固体饮料、压片糖果、代用茶等特殊形态或包装形式的食品非法添加、虚假宣传、违规销售等违法违规行为,决定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严按相关规定,对检查和抽检监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依法处置,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加大处罚力度。涉及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要实施联合惩戒。涉嫌犯罪的,及时移交公安机关。(来源:央视新闻)

婴儿监护仪开发商“Nanit”获2100万美元融资

婴儿监护仪开发商“Nanit”已于近日获2100万美元融资,此轮融资的投资方为JVP、Rho Capital等。此轮融资后,“Nanit”的总融资额已突破4960万美元。创办于2015年“Nanit”是利用计算机视觉技术制作婴儿监护仪的初创科技企业。(来源:36氪)

澳优一季度收入19.3亿元 营养品业务增幅抢眼

5月12日晚,澳优乳业对外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公告显示,今年1-3月公司收入19.33亿元,较2019年同期增长27.3%;归属于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利润2.99亿元,同比增长53.5%。据公告,作为公司核心业务,澳优自有品牌配方奶粉业务在一季度收入增加36.8%至17.1亿元,占总收入的88.4%。其中,牛奶粉及羊奶粉业务分别录得收入增长36.2%及37.3%,至7.72亿元及9.38亿元。(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法国童装及护肤品牌Bonpoint将入驻京东

5月16日,法国精品童装及护肤品牌Bonpoint京东官方旗舰店将上线,Bonpoint将带来一系列包括童装和护肤品在内的独家限量首发款。(来源:36氪)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5.04-05.10)

母婴行业事件盘点 05-11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4.27-05.03)

母婴行业事件盘点 05-05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4.20-04.26)

母婴行业事件盘点 04-27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4.13-04.19)

母婴行业事件盘点 04-20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4.06-04.12)

母婴行业事件盘点 04-13

标签:母婴行业事件盘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