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为宝宝乳糖不耐受而烦恼吗?Gisbuer吉斯本帮你解决乳糖不受烦恼

很多宝妈不知道乳糖的重要性,其实亚洲人包括中国有很多人是乳糖不耐受的,其中儿童占比最多,大概百分之四十左右,也就是宝妈们的宝宝很多都是乳糖不耐受的。

当然,宝妈们可能听说各种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包括空腹喝奶,不喝奶,或者更换奶粉品牌,甚至有的宝妈给宝宝换成无乳糖奶粉。

还在为宝宝乳糖不耐受而烦恼吗?Gisbuer吉斯本帮你解决乳糖不受烦恼

所以如果是因为乳糖不耐受从而回避乳糖得不偿失的做法。那么到底怎么解决宝宝乳糖不耐受问题呢?一般建议坚持使用母乳喂养。(因为母乳中富含乳糖酶,这是婴幼儿体内非常重要的消化酶。)

不过由于现在社会上很多的食品问题以及新一代的宝妈的生活习惯,导致现在的宝妈往往会出现奶水不足的现象。对于婴幼儿的消化,乳糖酶和益生菌很重要。那么怎么选择一款同时拥有补充婴儿乳糖酶和益生菌的奶粉呢?品牌很重要!

还在为宝宝乳糖不耐受而烦恼吗?Gisbuer吉斯本帮你解决乳糖不受烦恼

这里推荐由南太平洋生命科学研发生产企业阿尔法实验室(ALPHA LAB)所倾力打造的有机营养品牌。Gisbuer吉斯本的一款产品,Gisbuer吉斯本有机乳糖酶益生菌调制乳粉。

Gisbuer吉斯本有机乳糖酶益生菌调制乳粉。产品含有大量的乳糖酶和活性益生菌,其中乳糖酶可以解决不耐受的问题,益生菌可以促进宝宝的吸收能力,双效联动对宝宝避免乳糖不耐受症状和提高宝宝消化能力有着显著效果。

还在为宝宝乳糖不耐受而烦恼吗?Gisbuer吉斯本帮你解决乳糖不受烦恼

Gisbuer吉斯本有机营养高端品牌倡导“天然有机、自然哺养 ”的品牌理念,秉承采撷南半球第一缕阳光,萃取纯天然生命补充元素,坚信有机的更有力量的使命,助力发展各类有机产品。以奶粉产业为例,生产出Gisbuer吉斯本有机乳铁蛋白,Gisbuer吉斯本有机乳糖酶益生菌等等。

乳糖是婴幼儿生长发育最主要的营养成分,且乳糖分解产生的半乳糖是构成脑、神经系统里面中脑苷脂类的成分,是婴幼儿大脑发育的必须物质。乳糖酶改善小儿原发性和继发性乳糖不耐受。而益生菌可以联合乳糖酶显著改善小儿乳糖不耐受情况,缓解肠绞痛、腹泻等症状。

Gisbuer吉斯本有机乳糖酶益生菌调制乳粉采用了乳糖酶加益生菌的双效联动的有机配方,可以有效改善宝宝乳糖不耐受。可以让宝宝在短时间内充分吸收奶粉,长期食用会使宝宝肠胃功能越来越好。

湖南“固体饮料”冒充奶粉事件2人被免职 并严查涉事经营者

05-19

520告白日即将到来 快来get爱羽乐妈妈奶粉

爱施健营养品(上海)有限公司 05-18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营养满满配方 成就妈妈不二之选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8

伊利QQ星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将重磅上市 用专业配方打造定制化的营养补给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18

纽瑞滋幼儿配方奶粉 为宝宝提供高品质营养补充

上海纽瑞滋乳品有限公司 05-18

标签:奶粉 奶粉挑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