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宝宝奶瓶怎么选?韩小萌奶瓶让宝宝轻松享受吸奶过程

宝宝即将出生,作为准妈妈的你是不是还在为给选购一款合适的奶瓶而烦恼呢?不用着急,韩小萌奶瓶教你怎么才能给小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奶瓶。

新生宝宝奶瓶怎么选?韩小萌奶瓶让宝宝轻松享受吸奶过程

韩小萌硅胶奶瓶

对于新生宝宝来说选择奶瓶的重中之重就是这款奶瓶到底有没有很好的防胀气效果。因为宝宝太小,肠胃功能发育尚不完善,奶瓶胀气会让宝宝产生疼痛而哭闹。

韩小萌告诉你在给新生宝宝选择奶瓶的时候首先要看奶瓶材质,建议选择安全性高的玻璃奶瓶或硅胶材质的。

新生宝宝奶瓶怎么选?韩小萌奶瓶让宝宝轻松享受吸奶过程

韩小萌弯头玻璃奶瓶

其次要看奶嘴,对于新生婴儿,仿乳房设计的奶嘴更有利于宝宝吮吸。韩小萌奶瓶弯头奶瓶采用弧度瓶身设计,给宝宝带来轻松的喂哺体验,让宝宝吸奶的时候不费力。韩小萌奶瓶弯头奶瓶它还有贴心凹槽,能够让手与瓶身的契合,给宝宝喂养起来更轻松。

韩小萌奶瓶的奶嘴使用硅胶的材质如肌肤般柔软,专为新生宝宝设计。具有很强的延展性。

新生宝宝奶瓶怎么选?韩小萌奶瓶让宝宝轻松享受吸奶过程

韩小萌奶瓶的奶嘴让宝宝让吮吸起来更加轻松。它使用螺旋内壁设计使奶嘴更具有伸缩性及仿真性,能随着婴儿舌头活动而很好的伸展,就像宝宝在喝母乳一样。

韩小萌奶瓶的奶嘴使用恒压感应三角阀门的进气孔设计,能感应宝宝吮吸所产生的压力,在产生一定的负压后,才开始进气,让宝宝在喝奶的过程中肺部得到锻炼。

新生宝宝奶瓶如何挑选你get到了吗?快为你的宝宝选择准备一款合适的韩小萌奶瓶吧!

韩小萌5月新签福建三明代理商-曾英 关爱中国宝宝健康快乐好成长

深圳市洛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05-20

韩小萌纸尿裤系列产品你爱上了吗 2020韩小萌纸尿裤系列产品诚邀代理商

深圳市洛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05-19

恭贺:张先生、段玉龙成功加入韩小萌品牌大家庭

深圳市洛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04-13

纸尿裤什么牌子好?韩小萌纸尿裤让宝宝的肌肤持续干爽

深圳市洛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04-02

韩小萌奶瓶系列 安全防胀气系统·轻松的喂哺

深圳市洛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03-20

标签:奶瓶 婴儿奶瓶 防胀气奶瓶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