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丁零感倍柔学行裤 独特尿显提醒 让宝宝肌肤持久干爽

夏季,是学步最佳的时机。冬季穿的太厚实,想要学步的宝宝都无法迈出一步;春季,刚想要学会站立向前迈一步,就已经到了初夏!时间流逝非常快,我们作为家长就要抓住时机帮助宝宝学习更多技能!夏季,穿的少,在原来的基础上孩子就可以缓慢的前行。不过在此期间,家长可以将纸尿裤换成学步裤(拉拉裤、学行裤)。小豆丁零感倍柔学行裤,让你的选择不会错。

小豆丁零感倍柔学行裤  独特尿显提醒  让宝宝肌肤持久干爽

零感倍柔学行裤,高档一体式结构拉拉裤,防下垂橡皮筋,热风打孔经典漏斗式面层,快速吸收不回渗。进口住友高分子全芯体超薄结构,均匀吸收,不断层不起坨,超强吸收量,让宝宝整夜安睡,畅游梦境世界;360度弹性腰围结合双重立体防漏隔边,有效防止漏尿,独特尿显,提醒宝妈适时更换纸尿裤。让宝宝远离细菌的干扰,安全卫生,男女通用。

小豆丁零感倍柔学行裤  独特尿显提醒  让宝宝肌肤持久干爽

学步裤,不仅仅是在学步的时候可以使用哦。如果你家宝宝还不会走路,也没有学步但是翻身、爱动也是可以选择的呢。学步裤就好像是小内裤一般,穿脱都十分的方便,而且可以更好的兜住排泄物,让宝宝活动不受限制。

小豆丁零感倍柔学行裤  独特尿显提醒  让宝宝肌肤持久干爽

当然,如果你想要代理我们的产品,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纸尿裤市场备受欢迎的品牌有哪些 小豆丁纸尿裤5大核心优势太抢手

香港富王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05-07

小豆丁纸尿裤 让宝宝整夜安睡畅游梦境世界

香港富王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04-24

给宝宝选择哪个品牌的游泳纸尿裤好 小豆丁游泳纸尿裤超薄透气· 兜住便便不外漏

香港富王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04-13

小豆丁纸尿裤原料优质·性能强大 给予宝宝安全舒适的保护

香港富王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03-23

小豆丁纸尿裤 珍珠抚触·让宝宝整夜安睡畅游梦境世界

香港富王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03-14

标签:学步裤 拉拉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