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宝宝必备——一款轻薄透气的壹果双层纱防蚊裤

近年来,市场上的防蚊产品越来越多样,有能够使用的防蚊贴、防蚊液、防蚊精油、防蚊喷雾等。最主要的一个目的还是为了不被蚊虫叮咬。

因为蚊虫对于人类来说具有一定的毒性,被蚊虫叮咬后的皮肤会受到伤害。对于大人来说被蚊虫叮了就叮了,但对于宝宝来说如果被蚊虫咬的手脚红肿,很多包,就只看着就非常心疼。

那么我们不妨给宝宝做好防蚊措施,除了日常中的驱蚊用品外,不妨给宝宝备上防蚊裤。

夏日宝宝必备——一款轻薄透气的壹果双层纱防蚊裤

图源:壹果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款轻薄透气又软糯的壹果双层纱防蚊裤。它的裤腿是灯笼形的,就像一个行走的小蚊帐一样让蚊子无从进入。

壹果是很多妈妈们熟悉的品牌,他们家的童装主要以A类面料为主,款式多属小清新。

壹果双层防蚊裤,属于 婴童A类标准,40支精梳棉双层纱布,选纯棉材质制作,具有良好的柔软性,肤感软糯,非常适合宝贝的娇嫩肌肤,而且越洗越柔软。这种纱布具有良好的吸水性,可以避免皮肤因为潮湿而引发的刺痒过敏,同时透气性特别好。

夏日宝宝必备——一款轻薄透气的壹果双层纱防蚊裤

图源:壹果

壹果双层防蚊裤针织密度高 蚊子扎不透,比普通织物更细密,还有束脚设计,可以防止蚊子从底部钻入,防蚊效果好。

壹果双层防蚊裤,穿起来大方百搭,居家外出都能穿,它的款式日式的小清新风,出街居家皆宜。随意配个T恤,或者配个衬衫,就能轻轻松松收获潮娃一枚。

壹果双层纱防蚊裤,双层纱面料一般多用在婴幼儿级别产品中,因为它柔软的皮肤触感是过敏肤质的不二选择,给皮肤娇嫩的孩子们贴身穿合适不过。而且双层布料让蚊子几乎“无缝可乘”,加强了防蚊效果。

壹果双层纱防蚊裤轻薄透气能够很好的防止蚊虫叮咬宝宝皮肤,是有宝宝的家庭给宝宝必备的防蚊利器,保护宝宝免受蚊虫叮咬的痛苦。

新生儿夏季防蚊用品选什么好 婴儿推车专用蚊帐有必要买吗

05-22

孕妇专用防蚊用品真的安全吗 孕妈妈夏天如何科学有效防蚊

05-07

炎热的夏天 孕妇和宝宝该如何防蚊呢 您家的防蚊用品选对了吗

凯盛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06-16

这些靠谱的防蚊用品,宝妈们都应该给宝贝用上!

广东省汕头市金龙日化实业有限公司 05-17

点点安防蚊用品 有效帮助宝宝预防和缓解皮肤干痒

樟树市杜家坊日用品有限公司 04-21

标签:防蚊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