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来临 又一波户外玩具新品进入热销期 你了解多少?

随着夏季的到来,很多父母都会带着孩子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感受大自然,各大玩具厂商也纷纷推出了户外运动玩具新品,今年玩具厂商户外运动玩具新品的研发重点是哪方面?近期国内外有哪些热门新品?下面就带大家来看一看。

2020户外运动玩具新品,各玩具厂商在设计上除了保持外观的新颖炫酷外,更注重功能性的增加,因为说到底,好玩才是儿童用户的最终考量。对此,我们采访了ZURU、Hape及Rollplay户外运动品类的负责人,谈谈他们的看法。

ZURU产品经理王女士表示: “ ZURU今年户外玩具品类新品以竞技对战为主线,包括软弹枪和水枪,其中,水枪新品配备快速充水设计,充水快人一步,增添更多对战乐趣,现已上市销售;软弹枪新品:一款可以斜跨在肩上的连发冲锋枪,将在7月份推出。我们将在线下门店投放物料,例如:给小朋友设置试玩枪靶,让他们现场感受新品的‘可玩性’。”

Hape的市场经理Ashley谈到: “ Hape新近推出的户外运动玩具新品是一款多功能童车,除了可以折叠外,还可一车三用,有三种骑行模式:滑行车、三轮车、平衡车,随着宝宝年龄的不断增长而进行切换。显而易见,这款产品除了孩子喜欢外,家长也会因为性价比和收纳便利性而青睐。”

Rollplay品牌负责人崔先生介绍说:“ 今年我们在户外玩具的开发上更注重提升产品的新颖性和可玩性。以飞机脚踏漂移车新品为例,这款产品采用了飞机造型设计,前部配有可旋转的螺旋桨,车把采用类似飞机操控的握把设计,保证了外形上对孩子的吸引力;在功能设计上对后轮加上离心力学设计,让车子在转弯时可实现漂移效果,让孩子在玩耍时可以达到‘炫技’效果,增加社交互动效应。此外,今年我们还将推出一款可折叠的电动滑板车新品,将在九月份上市。”

下面这些户外运动玩具新品,通过新颖的设计、多样的功能,给孩子户外活动增添各种乐趣,深具夏季“爆款”潜质。

竞技对战类:ZURU 速充水枪大号款,快速充水设计+四种喷射模式,增加对战趣味性。

夏季来临 又一波户外玩具新品进入热销期 你了解多少?

该产品特有快捷开关,快速打开储水盖迅速充水,水枪喷嘴可在单束激流模式、三束同发模式、水泡喷射模式、鸭舌喷射模式四种不同水流模式间进行切换,前后抽拉增压发射,射程可达10米, 适用年龄:5岁以上。

孩之宝 NERF热火极光系列1号发射器全新造型+大容量旋转弹鼓,竞技对战更刺激

夏季来临 又一波户外玩具新品进入热销期 你了解多少?

该产品不同于以往产品,在性能及设计上进行了升级,性能上,该产品由电池驱动,射程更远可达25米,射速更快,精准度更高,设计上,采用全新造型、配色和特殊子弹,配有大容量旋转弹鼓,可装25发软弹, 适用年龄:8岁以上。

戏水类Funrise Gazillion Tornado泡泡机每分钟可喷出4500个泡泡。

夏季来临 又一波户外玩具新品进入热销期 你了解多少?

该产品只需将泡泡溶液瓶倒置于壶嘴,打开开关,即可快速喷出泡泡,每分钟可达4500个,是户外娱乐及儿童派对的理想玩具,适用年龄:3岁以上。

Hape多功能折叠平衡车一车三用,满足孩子阶段性玩乐所需

夏季来临 又一波户外玩具新品进入热销期 你了解多少?

该产品可在滑行车模式、三轮车模式、平衡车模式三者间随心切换,一车三用,满足孩子不同年龄段的玩乐需求,采用插拔式隐藏踏板设计,脚踏板支持插拔使用,并巧妙隐藏安置于坐垫底下,防止丢失。此外,该产品还具有3秒便捷收纳折叠功能,平衡车净重仅有3.5KG,折叠后轻松拎提搬运,缩减占地空间。车把60°限位,防止转向时侧翻,适用年龄:18个月以上。

Rollplay飞机脚踏漂移车,炫酷飞机造型+转弯漂移技术,带给孩子更多骑行乐趣

夏季来临 又一波户外玩具新品进入热销期 你了解多少?

该产品采用仿真机头+旋转式螺旋桨设计,配有C型把手,让孩子产生开飞机的代入感,后轮离心力学设计,让孩子骑行转弯时可甩尾漂移,增添更多乐趣。此外,座椅采用免后翻靠背,前后两档调节,满足孩子不同年龄的需要, 适用年龄:2.5岁以上。

沙滩类,Create A Castle 建造城堡豪华套装,让孩子轻松建造专业级城堡造型。

夏季来临 又一波户外玩具新品进入热销期 你了解多少?

该产品荣获2020TOTY美国玩具奖中的年度最佳户外玩具(Outdoor Toy of the Year),采用两片式模具设计,将塔模扣合在一起,用沙子或雪填充后,解开扣环,即可呈现一座细节丰富的城堡造型,配件丰富,可进行堆叠,建造更高的建筑。适用年龄:3岁以上。

随着夏季的来临,户外运动玩具将进入销售的高峰期,但只有设计新颖、功能独特或多样的产品才能打动消费者。那么慧眼独具的你在这波新品推荐中是否发现有潜力的“爆款”?快来分享吧!

山东召回10批次儿童服装产品和3家儿童玩具产品

06-10

Ubbie/优彼思维训练机 好品牌就选Ubbie/优彼幼儿玩具益智学习机

优扬(天津)动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06-09

贝恩施儿童仿真手机玩具 双语:益智小手机·让宝宝在玩耍中启蒙

深圳市金万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6-08

疫情之后,这家玩具店居然准备再开200家新店?

06-08

《玛莎和熊》和瑞华行正式携手合作 多款儿童玩具将在8月亮相

06-07

标签:玩具 婴童玩具 玩具经销商看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