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培菁智有机奶粉 安全营养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很多妈妈在给宝宝选择奶粉的时候都会参考奶源地、配料成分、添加剂等一系列的指标,只为给宝宝选择一款安全、健康营养丰富好消化的奶粉。接下来给妈妈们推荐这款雅培菁智有机奶粉。

据相关研究发现,在中国妈妈母乳中,RRR对比人工合成α-生育酚,含量占比高达85%1,高于西方母乳,且天然RRR生物活性高出35%,且吸收率更高2。RRR有效抵抗DHA,AA,omega-3/6等关键营养不被氧化,高度富集于婴儿大脑的关键区域中3,生命早期补充足量的RRR有特殊意义。

雅培菁智有机奶粉 安全营养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这款菁挚有机奶粉就添加了母爱活性营养RRR*,是100%天然来源RRR,有效抵抗DHA氧化#,11,12,绽放宝宝感知力。更难得的是,菁挚中的RRR含量,以及相比其他形式α-生育酚的比例接近中国母爱营养水平。

相信很多妈妈们都知道DHA对宝宝发育有很大的帮助,菁挚有机就含有纯净藻油DHA6,提取自海洋藻类,提供脑部和眼睛发育不可或缺的重要营养4,5,帮助宝宝接受外界信息,视听记忆成为美好的成长体验。

菁挚有机的奶源来自“有机天堂”——丹麦,有机监管比欧盟更严格。2小时内4度保鲜有机奶,30分钟速运鲜奶有机工厂,48小时有机液奶加工,100%有机鲜奶91次成粉8,妈妈们100%放心。

当然,除了优质奶源和营养配方之外,菁挚有机的优秀之处还体现在它的粉质很细腻,由于它使用了有机液态牛奶, 含有优质乳蛋白,闻起来是清新的奶香味,易溶解,尝起来口味挺清淡,非常好喝。我家大宝和二宝都喜欢菁挚有机的清新味道,经常都是争着喝奶。

菁挚有机,科技营养加法,赋能宝宝更好成长。我也期待着和菁挚有机一起,呵护宝贝健康成长。

伊利奶粉金领冠18年来始终深耕母乳研究 获人民日报客户端认可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26

完达山诸葛小将系列配方奶粉重磅上市 为宝宝健康成长撑起保护伞

黑龙江省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05-26

目前很火的草饲奶粉究竟好在哪里 带你解密高培臻爱草饲奶粉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5-26

雀巢旗下超高端低敏配方奶粉能恩[全护]3将于6月份全球重磅上市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05-26

专属中国宝宝的奶粉配方——伊利“实力”领跑奶粉赛道

05-25

标签:奶粉 奶粉挑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