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给宝宝选择奶粉要注意哪些 这3点十分关键

奶粉,宝宝口粮最佳的选择。家长都希望给孩子选择的奶粉是质量好、营养科学,能够放心食用的。但并不是所有的家长都懂得如何选择!今天就给大家分享3点关键技巧。

2020年给宝宝选择奶粉要注意哪些   这3点十分关键

奶源很重要

有一个好的牧场,才能够成就好的奶源,才能够给予给为优质的原材料。世界羊奶看中国,中国羊奶看陕西!就目前来说,陕西阎良“两河一塬”的绿色生态禀赋,可以说是为奶山羊提供了比较好的养殖条件。

2020年给宝宝选择奶粉要注意哪些   这3点十分关键

奶粉配方要科学

奶粉配方是决定了奶粉营养、科学的重要关键所在。根据宝宝月龄来科学配比营养,如果奶粉配比不合理就会对孩子的成长造成一定的影响。奶粉的营养成分越贴近母乳,就越能给宝宝带来类似母乳喂养的效果。

2020年给宝宝选择奶粉要注意哪些   这3点十分关键

看工艺

婴幼儿配方奶粉都是由鲜奶高温干燥喷粉而成,奶粉的安全和质量稳定,则是靠严格的生产工艺以及质量监管。

湿法工艺

这是将生鲜乳加入营养成分后直接喷雾干燥制成,充分的保证各种营养的均衡。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这种操作会将一些热敏性营养素破坏掉。

干法工艺

是采用大的包装乳清粉加入到搅拌罐中,放入各种固体添加营养物质,充分搅拌以后,直接分装出来,干法工艺生产的产品均一性等不如湿法工艺。

干湿法混合工艺

对于这一点则是同时采用了干混和湿混工艺对鲜奶进行加工,将营养素直接加入到鲜奶中混合,能够让营养度更加的均衡。而一些热敏性营养会在干混工艺阶段加入,保证了营养活性!所以,干湿法混合工艺的奶粉,营养会更佳一些。

这些宝宝奶粉选购技巧 不知道你就OUT了

08-12

如何识别假奶粉 奶粉选购技巧

12-26

关于0-1岁宝宝玩具怎么选才能培养锻炼宝宝的各项技能的问题

玩具,婴儿玩具,玩具选购 05-26

宝宝穿纸尿裤侧漏?是不是因为你没给宝宝正常穿确穿戴惹得祸

纸尿裤,纸尿裤选购,婴幼儿纸尿裤市场 05-15

CKE中国婴童展快讯 | 立夏已过,这一波夏季新品你囤货了吗

宝贝寝居 05-11

标签:奶粉选购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