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之良品薄羽纸尿裤 轻薄如羽 宝宝夏季纸尿裤必备良品

宝宝纸尿裤的选购问题是很多妈妈比较头疼的问题。宝宝肌肤柔嫩更需要妈妈贴心的呵护。给宝宝用过婴之良品纸尿裤的宝妈都知道,它轻薄、柔软、舒适能够很好的呵护宝宝小屁屁,特别是敏感肌宝宝。

婴之良品薄羽纸尿裤 轻薄如羽 宝宝夏季纸尿裤必备良品

婴之良品薄羽纸尿裤简约的设计,让“薄羽” 回归本真,让宝宝享受如如羽毛般的呵护,轻盈,舒适让宝宝安睡一整晚。婴之良品纸尿裤的导流面层逐步升级,能够很好的减少尿裤与宝宝之间的皮肤磨损,远离潮湿闷热,拒绝宝宝红屁屁。

婴之良品纸尿融合PH弱酸性透薄面层,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调节宝宝与尿裤之间的酸碱平衡,打造亲肤弱酸性贴肤的环境,让宝宝小屁屁倍感舒适。

婴之良品薄羽纸尿裤 轻薄如羽 宝宝夏季纸尿裤必备良品

婴之良品纸尿裤的双水刺芯体吸收层,水刺无纺布主要用于手术服、手术罩布、医用包扎材料、医用纱布、面膜等对卫生要求高的医用或美容用品。薄羽”纸尿裤芯体结合了水刺技术,研发出性能新升级的瞬吸立体芯体,卫生、柔软、透气让宝宝享受医护级的护理。

婴之良品薄羽纸尿裤采用锁水高分子、高透气底膜,帮助宝宝排出湿气 告别闷湿贴心尿显设计,提醒及时更换尿裤,拥有360°专利智能,舒抱弹性腰围,美国莱卡橡筋,自然贴身不勒肤,双层防漏隔边,让宝宝自由翻身不测漏,美国3M魔术贴,S型圆弧设计,柔软贴肤,细心呵护宝宝渡过炎热夏天。

婴之良品薄羽纸尿裤轻薄只有2㎜,轻薄如羽,是宝宝夏季纸尿裤必备的良品。

纸尿裤“内卷战”打响!哪些优等生精耕制胜?

11-21

舒适透气,愿望树纸尿裤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培康营养科技有限公司 11-19

好佳奇纸尿裤——宝宝舒适成长好伙伴!

江西培康营养科技有限公司 11-16

给宝宝用纸尿裤,超过这个时间就停了吧,不然受苦的是孩子!

11-15

我懂宝宝纸尿裤,舒适透气,锁湿牢固!

北京我懂宝宝科技有限公司 11-14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婴幼儿纸尿裤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