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防晒怎么选?怡思丁儿童防晒滋润面霜——款能防晒的滋润面霜

夏日炎炎,防晒,是每个妈妈每天必做的一个工作,对于宝宝来说也是做好防晒也是很有必要的一件事,因为宝宝皮肤细嫩,皮肤屏障还没成熟,很难抵御外界刺激,比妈妈肌肤更易受到紫外线的伤害。

据相关研究发现,宝宝如果在3岁以前晒伤,到成年后患皮肤癌的概率会翻倍!所以来说给宝宝做好防晒是每个妈妈都应做好的工作。

宝宝防晒怎么选?怡思丁儿童防晒滋润面霜——款能防晒的滋润面霜

那么想要给宝宝做好防晒,选择一款安全,无刺激的防晒产品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在这里给妈妈推荐一款温和无刺激的怡思丁儿童防晒滋养面霜。

怡思丁儿童防晒滋润面霜它能修护宝宝屏障,抵御户外光损伤,它含有“α-β葡聚糖&棉花籽油”,能够强化皮肤预防力,不怕微生物等外界刺激,拥有温和UVA和UVB滤光剂能够给予SPF26防晒保护。

宝宝防晒怎么选?怡思丁儿童防晒滋润面霜——款能防晒的滋润面霜

怡思丁儿童防晒滋润面霜

怡思丁儿童防晒滋润面霜非常温和,让敏感肌的宝宝也可使用,婴童专用才温和,敏感肌也能安心涂抹。1次搞定润肤与防晒,简单轻便有效保护,普通成人肌肤也可用哦!

怡思丁儿童防晒滋润面霜,细腻柔润,易吸收不油腻,膏体为白色润滑乳霜,亲肤不刺激,易推开好吸收,不堵毛孔清透防晒,用清水洗净即可。

怡思丁儿童防晒滋润面霜它是一款能够防晒的面霜,在烈日炎炎下,保护宝宝肌肤免受紫外线伤害,呵护宝宝皮肤更白嫩。

宝宝防晒霜怎么选?哈罗闪婴儿防晒霜宝宝阳光下的“防护伞”

北京隆盛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05-05

宝宝防晒乳什么品牌好 艾芭薇防晒乳宝宝抹一抹防晒又清爽

艾芭薇(美国)天然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07-27

mdb婴儿软毛训练牙刷 二代升级训练牙刷·边刷边玩更有趣

儿童牙刷 05-28

标签:婴儿防晒霜 婴儿夏季防晒 宝宝防晒乳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