阁草缘洋甘菊祛痱止痒喷雾 清凉舒爽 安全祛痱 宝宝祛痱必备良品

夏季天气炎热,宝宝皮肤屏障没有发育完善,散热功能差,如果清洁没做好,皮肤很容易出现痱子。

阁草缘洋甘菊祛痱止痒喷雾 清凉舒爽 安全祛痱 宝宝祛痱必备良品

那么,不妨给宝宝选购一款能够祛痱止痒的阁草缘洋甘菊祛痱止痒喷雾。阁草缘洋甘菊祛痱止痒喷雾是一款由江西康善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婴幼儿祛痱止痒产品。

“阁草缘”产品的配方由是国内专业母婴洗护配方师团队致力于为婴儿、幼儿、儿童肌肤健康研发出无添加的纯天然,健康的洋甘菊祛痱止痒喷雾。

阁草缘洋甘菊祛痱止痒喷雾精选优质的洋甘菊,严格把控采购渠道,每一克原料都经过精挑细选,品质严格按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生产规范,安全可追踪,是一款能够让妈妈放心的产品。

阁草缘洋甘菊祛痱止痒喷雾 清凉舒爽 安全祛痱 宝宝祛痱必备良品

阁草缘洋甘菊祛痱止痒喷雾不仅有祛痱止痒的功效,还可以适用于宝宝夏季蚊虫叮咬,改善宝宝因天气过热而产生的粘腻和异味,让宝宝能够轻松应对夏季炎热产生的热痱,让宝宝的身体保持清凉舒爽,免受蚊虫叮咬。

阁草缘洋甘菊祛痱止痒喷雾使用起来也非常简单,可以在宝宝洗澡的时候喷适量在水中,能够很好的呵护宝宝的皮肤,缓解宝宝因热痱产生的瘙痒。

阁草缘洋甘菊祛痱止痒喷雾是一款安全健康,清凉舒爽能够帮助宝宝缓解热痱,预防蚊虫叮咬的可值得信赖的产品。阁草缘洋甘菊祛痱止痒喷雾清凉舒爽,安全祛痱,是宝宝祛痱必备良品。

夏季宝宝总是红屁屁怎么办 阁草缘抑菌特护系列给予宝宝娇嫩肌肤贴心的呵护

江西康善药业有限公司 05-22

阁草缘驱蚊液系列 植物亲肤配方温和驱蚊

江西康善药业有限公司 05-08

阁草缘品牌4承诺 成功俘获市场万千代理商的青睐

江西康善药业有限公司 04-23

阁草缘:十万级无尘车间 国际制药标准生产·品质更值得信赖

江西康善药业有限公司 04-02

恭贺:阁草缘草本洗护品牌成功签约母婴经销商 2020诚邀代理商

江西康善药业有限公司 03-25

标签:婴儿祛痱产品 祛痱止痒 祛痱产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