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育之恩免敏米粉系列 多种配方 助力宝宝身体健康成长

宝宝的辅食,家长一定不能含糊。在营养的同时,我们更加要注重安全!养育之恩免敏系列米粉,可以更好的呵护宝宝膳食健康,助力成长。

养育之恩免敏米粉系列 多种配方 助力宝宝身体健康成长

婴幼儿免敏米粉多种水果苹果雪梨配方

那么对于宝宝来说辅食添加不妨选择养育之恩免敏米粉系列,它能够很好的促进宝宝消化吸收,帮助宝宝补充体内所需营养。

养育之恩免敏米粉系列采用酶解工艺,让宝妈给宝宝冲调米粉的时候更易溶解,让宝宝更易吸收。

养育之恩免敏米粉系列 多种配方 助力宝宝身体健康成长

婴幼儿免敏米粉原味强化铁配方

养育之恩免敏米粉系列是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公司主要以婴幼儿食品、孕妇食品和育儿咨询为一体,致力于“坚守健康好品质”的经营理念,科学萃取天然、环保的营养成分,以安全健康的制造标准生产出符合婴幼儿营养需求的食品。

养育之恩免敏米粉系列有三重配方三种口味可供挑选,如婴幼儿免敏米粉多种水果苹果雪梨配方主要以大米、葡萄糖、苹果粉等为配方,多重营养补充宝宝身体需求,让宝宝更喜欢吃。

养育之恩免敏米粉系列原味强化铁配方,主要含有大米、葡萄糖浆、碳酸钙、氧化锌焦磷酸铁等多种维生素,能够补充宝宝身体所需铁元素,促进宝宝身体发育。

养育之恩免敏米粉系列 多种配方 助力宝宝身体健康成长

婴幼儿免敏米粉综合蔬菜多维配方

养育之恩免敏米粉系列还有综合蔬菜,多维配方它里面主要含有大米、葡萄糖浆、南瓜粉、菠菜粉、番茄粉等多种蔬菜综合能够很好的补充宝宝身体所需维生素,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养育之恩免敏米粉系列让宝宝可以放心食用,补充宝宝身体所需营养,让妈妈放心。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宝宝上火怎么办?养育之恩清吙宝草本固体饮料帮你宝宝清清火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6-08

宝宝的第一口辅食如何选择 养育之恩米粉系列科学萃取营养更均衡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5-25

宝宝生命最初的2000天如何补充营养 养育之恩凝胶糖果帮助宝宝增强免疫力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5-19

2020年我们战略合作升级啦 养育之恩&婴童品牌网战略合作新升级 快来加入我们吧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5-06

养育之恩营养品·凝胶糖果系列火爆招商中……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4-15

标签:婴儿米粉 营养米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