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布置母婴店货架摆放布局 才能让母婴店更加吸睛 文嘉君展柜给你揭秘

对于母婴店而言,想要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眼球,那么货架摆放布局陈列绝对是母婴店老板所考虑的重要的技术活之一。那么,如何布置母婴店货架摆放才能让母婴店更加吸睛呢?文嘉君展柜来为你揭秘。

如何布置母婴店货架摆放布局 才能让母婴店更加吸睛 文嘉君展柜给你揭秘

量感

量感是主要是指陈列商品的数量要充足,数量充足了,才能给消费者以丰满、丰富的印象。母婴店陈列的量感可以使消费者产生有充分挑选余地的心理感受,从而激发消费者购买欲望。据相关市场调查显示,有理性购买目标的顾客只占总顾客的25%,而75%的消费者属于随机购买和冲动型购买。

那么,作为母婴店的货架产品陈列的首要因素,只有将母婴店的产品陈列的有量感才能让母婴店更加生动形象,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集中

母婴店在陈列产品过程中需要将同类别的产品集中陈列在邻近的货架或位置上,对于陈列集中的商品也要追求量感的体现,这样能够让顾客更加容易按照集中类别来寻找自己需要的品牌或者是产品。

易取

母婴店的货架布局陈列还要坚持易拿易取的原则,产品与产品之间要留有足够的空间。不然即使再美观大气的陈列,若是不方便顾客拿取的话,也无法起到促进产品销量的目的。

齐全

母婴店的产品陈列要尽量的保证一个品牌或者是一个系列的产品配套齐全,同时加上集中陈列,可以让顾客拥有更大更多的选择,在产品的陈列上也能体现出整齐、美观的效果。

整洁

卫生整洁是母婴店产品陈列的一个基础,所以母婴店的经营者和导购员要尽量的保持货架和产品的整洁干净,将母婴店产品上的灰尘及时的擦拭干净,体现出母婴店产品的新鲜度。

关联

很多母婴店的产品在顾客的心中是有一定的关联性的,当顾客购买了一样母婴用品时,她就会需要购买与之相关的母婴商品来配套,这样的话关联的母婴产品的陈列就显得尤为的重要了。

光照

母婴店的产品陈列的位置要尽量的选择在光线比较好、视觉效果好的位置,保证室内的亮度足够,就可以保证到母婴店的产品更加的易见易找了。

以上就是文嘉君展柜给你揭秘的关于母婴店如何布局陈列才能更加吸睛的小技巧,对于想要开母婴店或者母婴店陈列布局不满意的老板们,你们get了吗?如果没有完全了解可以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哦!

童装店要如何陈列好 文嘉君展柜为您分享几大童装陈列技巧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5-30

母婴店如何陈列才能更吸引顾客 文嘉君展柜为母婴行业提供优质的服务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5-26

母婴店如何选择货架 母婴店的设计和摆放货架的陈列技巧是什么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5-16

文嘉君展柜:母婴店这样陈列 可以提升商品销量 不信你试试看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4-24

疫情后的母婴店如何吸引消费者眼球 文嘉君展柜:引流从货架开始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4-02

标签:母婴店陈列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