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扰“配方注册”问题终得解决 贝拉米有机奶粉“中文版”上市

一直以来,困扰贝拉米已有的“配方注册”问题终于得以解决,中文版贝拉米有机奶粉已经正式上线了。至此,澳洲第一有机奶粉品牌贝拉米可谓是扬眉吐气,贝拉米线上线下全渠道布局已初步完成。

困扰“配方注册”问题终得解决 贝拉米有机奶粉“中文版”上市

此前,贝拉米就曾对母婴行业观察表示,贝拉米即将推出贝拉米菁跃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菁跃为中文版有机,主要布局线下渠道,目前还在生产中。不得不说,蒙牛在收购贝拉米后,就在加速布局高端有机产品线,并加速推进贝拉米的配方注册。据了解,贝拉米菁跃奶粉1段、2段、3段配方注册号分别是国食注字YP20175007、国食注字YP20175007、国食注字YP20175007,正属于此前蒙牛雅士利新西兰工厂早已通过注册的菁跃奶粉,属于雅士利旗下。就在今年4月份,雅士利新西兰工厂的菁跃配方注册就已获得了变更申请。

但菁跃并非简单的产品标签换装,此前菁跃只是进口奶粉,但并非有机产品。此次菁跃的配方变更通过了有机认证,其奶源是严选1%全球珍稀有机奶源,同时相较于贝拉米原先的有机配方,还进行了全新的配方升级。据悉,贝拉米菁跃是首次突破性地将Neuclitide核苷酸注入珍稀有机婴幼儿配方,并结合DHA、ARA、胆碱、牛磺酸、肌醇、左旋肉碱等6大元素,形成创新Equi-pure 智萃神经元配方;还搭配有机GOSFOS双重益生元,帮助宝宝脑力进阶。

据了解,预计今年七八月份贝拉米菁跃就能在中国线下与消费者见面,除了这次即将上市的中文版有机奶粉外,贝拉米有机奶粉今年中国市场动作频频。此前在母婴行业观察的采访中,贝拉米还表示,还将在跨境渠道上市首款主打“有机A2”概念的贝拉米超高端白金版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Beta Genica-8,以及贝拉米挚纯有机羊奶粉等两系列产品,并且都对配方进行全新升级,都保持了高端科学配方的优势。同时“贝拉米原有有机产品也在同步进行配方注册中,很快就会有消息。”

随着贝拉米菁跃有机系列的上市,贝拉米也即将完成线上线下渠道有机产品线的全布局,市场竞争力将进一步增强。

其实贝拉米一直是备受认可的高端有机品牌,如今又背靠蒙牛完善的产业链优势和雄厚的品牌背景,以及强大的研发实力,实力再次增强,拥有更加得天独厚的优势。同时依托整个蒙牛的体系、平台、服务,贝拉米的市场洞察及消费者认可度还会有一个质的飞跃。

跨境电商婴幼儿配方奶粉真的安全可信赖吗? 父母给宝宝选购奶粉切记“安全第一”

05-30

荷仕兰OPO婴幼儿配方奶粉即将全渠道上线 奶粉界“优等生”来报道啦

东莞市康裕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05-29

Fernbaby斐婴宝婴幼儿配方奶粉 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斐婴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05-25

佳贝艾特婴幼儿配方奶粉 持续领跑羊奶粉市场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5-24

三元爱力优婴幼儿配方奶粉 满足宝宝正常成长发育所需要的营养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05-24

标签:婴幼儿配方奶粉 奶粉 婴童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