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要从什么时候开始补充DHA 澳乐乳孕妇DHA吃出聪明宝宝

DHA是神经介质细胞膜磷膜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还参与了神经系统信号的传导,可以促进视杆和视锥的发育,因此孕妈妈在怀孕期间补充DHA很重要,是帮助宝宝奠定基础的重要时间段。孕妇要从什么时候开始补充DHA?孕妈妈吃什么牌子的DHA好?

孕妇要从什么时候开始补充DHA   澳乐乳孕妇DHA吃出聪明宝宝

孕妇要从什么时候开始补充DHA?由于胎儿的中枢神经系统发育要从孕妈妈怀孕的第三周开始,视力的发育要从孕妈妈怀孕的第四周开始,并贯穿整个孕期。孕妈妈怀孕3个月时是胎儿脑细胞发育的第一个高峰期,怀孕6个月时是胎儿宝宝大脑表面出现沟回,大脑皮质的层次结构已经基本定型了,当孕妈妈怀孕8个月时胎儿宝宝的大脑皮质已经更为发达了,主要的沟回已经完全形成。因此说孕妈妈在怀孕期间补充充足的DHA,对于胎儿宝宝的大脑发育是越早越好,越早越健康的。

孕妇要从什么时候开始补充DHA   澳乐乳孕妇DHA吃出聪明宝宝

那么孕妈妈们补充DHA可以从哪些途径入手呢?孕妈妈可以从日常的膳食中摄入DHA,比如吃一些海鱼、亚麻酸的食物,或者是直接补充鱼油制剂和DHA藻油等补充剂。澳乐乳孕妇DHA不仅可以优化胎儿宝宝的大脑智力发育,还可以帮助减轻孕妈妈们的早孕反应和早产发生率。

注:以上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参考学习,请消费者理性阅读,本品不可代替药物。

恭贺:浙江台州张得伟成功代理澳乐乳营养品品牌

澳乐维他(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26

澳乐乳补锌包 孩子不吃饭?补锌是关键

澳乐维他(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22

澳乐乳营养品新签河南商丘代理商 源自澳洲的母婴营养品品牌

澳乐维他(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14

澳乐乳营养包 多重呵护·让宝宝健康发育好成长

澳乐维他(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11

澳乐乳营养品品牌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诚招代理加盟 澳乐乳邀您来加盟

澳乐维他(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4-17

标签:DHA藻油 孕妇DHA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