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摊经济火爆来袭 艾婴堡特推N多新品助力市场经济新发展

今年,在疫情的影响下,各行各业都不景气,为了促进国民经济的发展,地摊经济火爆来袭,艾婴堡特推N多新品助力地摊经济新发展,以缓解一部分就业困难人群的经济压力。即便是有门店,也备受“疫情”的影响。新推产品系列可以满足多销售渠道的需求,有意向的赶紧留言吧!

艾婴堡推出的新品儿童小零食,好吃又好玩,能够很好的吸引小朋友的眼球,是地摊中的一款热销产品。

地摊经济火爆来袭  艾婴堡特推N多新品助力市场经济新发展

艾婴堡推出的新品儿童小零食有牛奶棒系列(菠萝、芒果、草莓、酸奶味)、溶豆系列(菠菜、樱桃、百香果、酸奶味)等产品,在给予宝宝口欲需求,还可以满足宝宝对玩具的需求哦。我们小零食在造型上也是创意满满:青蛙王子、长颈鹿、小金鱼、小鲸鱼小乌龟、小猴子以及小鸭子、蜗牛等造型,充满童趣造型的小零食出现在我们常见的且目前十分火热的“地摊”上,想必会十分的抢眼吧!

地摊经济火爆来袭  艾婴堡特推N多新品助力市场经济新发展

在现在的市场中,无论你是采取了什么样的渠道经营,只要你能够在市场中生存都可以说是【强者】。目前市场恢复还不是很理想,再加上刚刚提出且比较火热的【地摊经济】,艾婴堡特推N多新品助力市场新发展。

地摊经济火爆来袭  艾婴堡特推N多新品助力市场经济新发展

很多代理商比较关注我们产品质量以及营养问题,我们的产品从研发、原料、配方、管理、服务的每道环节,层层严格把关,作业区在全封闭GMP(十万级标准)生产环境进行,经先进的自动化流水线生产,并以国际先进的监测检验设备全程检测品控,确保了产品的质量,为消费者朋友提供更安全、更健康的婴幼儿营养食品。

地摊经济火爆来袭  艾婴堡特推N多新品助力市场经济新发展

如果你想要成功的代理我们此款系列产品,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企业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2020年艾婴堡儿童小零食,诚邀您的代理!!!

艾婴堡创意小零食 相伴宝宝成长 与宝宝快乐分享

皇家艾婴堡(英国)有限公司 06-02

艾婴堡便携装VC奶吃片新品上市 每满27支送维C陈列架赶紧留言咨询吧

皇家艾婴堡(英国)有限公司 05-20

宝宝如何吃零食更健康 艾婴堡零食怎么样

皇家艾婴堡(英国)有限公司 05-08

可以玩的零食有哪些 艾婴堡创意小零食引领婴童市场

皇家艾婴堡(英国)有限公司 04-23

婴童零食市场进入“多变”时代 艾婴堡创意零食倡导者诚邀你的加入

皇家艾婴堡(英国)有限公司 04-02

标签:零食 儿童零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