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宝宝缺锌会怎样 优贝美富锌凝胶糖果为你解答

夏季,是宝宝缺锌的高发期。为什么夏季,宝宝就容易缺锌呢?夏季高温更加容易出汗,再加上孩子比较活泼爱动,体内的锌元素会随着汗排出体外,就更容易导致身体缺锌啦!根据相关测定:儿童一天随汗丢失的锌元素高达4mg,婴儿大汗每天可丢失1.3mg。

夏季宝宝缺锌会怎样  优贝美富锌凝胶糖果为你解答

如果宝宝缺锌,再加上夏季的酷热,孩子食欲差的问题就更加严重。因为食欲不振,直接导致食物中锌元素的摄入量变少,加剧了锌元素缺失的问题。再加上夏季细菌侵染,如果在有肠道疾病,就会加剧锌元素的流失。

夏季宝宝缺锌会怎样  优贝美富锌凝胶糖果为你解答

如何正确判断宝宝缺锌?需要专业的医生更具宝宝膳食情况、发育标准以及血液中含锌量来判断。如果一系列的检查表示缺锌,家长科学补充即可。如果不缺锌,家长一定不要盲目的补充,防止对宝宝造成其他的影响。

夏季宝宝缺锌会怎样  优贝美富锌凝胶糖果为你解答

优贝美富锌凝胶糖果:

1.锌有助于改善食欲

2.锌有助于皮肤健康

3.生理调节

4.促进生长

5.保持正常的味觉和视觉

优贝美严格执行采购优质原料、采用先进工艺、原料、使用符合药品GMP和保健品GMP双重标准的工厂生产,到包装上市经过多达十几道的质量监控体系,做到产品从生产到销售的无污染、安全、品质可靠的“三保障”。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营养品不能替代药品,理性购买!

优贝美乳铁乳清蛋白复合粉 促进各类影响吸收与利用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5-25

现在代理优贝美营养品有哪些支持 优贝美6大支持让你距成功更近一步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5-19

优贝美营养品&婴童品牌网2020战略合作新升级 意向合作可留言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4-24

优贝美药食同源固体饮料营养天然·安全健康 助力宝宝成长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4-15

优贝美藻油DHA凝胶糖果 营养均衡全面好吸收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4-08

标签:宝宝缺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