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呗特膳益哺® 维生素D3泡腾片 安全营养 促进宝宝钙质吸收 骨骼生长

新生婴儿出生半个月左右就要补充维生素D3了,因为母乳中的钙量元素已经满足不了宝宝身体所需的营养了。

那么,新手妈妈们在给宝宝选购维生素D3的时候也是经过千挑万选,总想给宝宝选购到一款能够满足宝宝自身营养的补钙维D。

宝呗特膳益哺® 维生素D3泡腾片 安全营养 促进宝宝钙质吸收 骨骼生长

宝呗特膳益哺® 维生素D3泡腾片

在这里给妈妈推荐一款适用于1-17岁儿童的补钙产品宝呗特膳益哺® 维生素D3泡腾片,它采用进口高端原料 微囊包埋技术,入口即溶,口感佳,含量精准,入口瞬融,是一款母婴群体理想的D3营养素补充剂。

宝呗特膳素溶片,是一种可在口腔溶解、吸收的新一代营养补充剂,是中科院上海高研院新药创制实验室,历时5年的研发成果。这一创新技术在国内首次的产业化应用,打破了欧美企业的技术封锁和市场优势,标志着中国营养产业正式开始进入口腔速溶时代。

宝呗特膳益哺® 维生素D3泡腾片 安全营养 促进宝宝钙质吸收 骨骼生长

宝呗特膳是一款专为中国母婴高端定制的营养品,它采用上海中科院高研院创新专利技术研制,优选进口原料是一款健字号的产品,它不仅适用于1-17岁人群补钙,对于孕产妇孕期补钙也适用,产品安全健康可信赖。

宝呗特膳益哺® 维生素D3泡腾片每粒D3含量为300iu,能够很好的补充宝宝身体所需钙质,助力骨骼发育,让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宝呗特膳益哺®营养品携手婴童品牌网火爆招商中,如有意向加盟或代理,可留言婴童品牌网了解详情。(注:商品详情可点击下方图片)

宝素能母婴营养品品牌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宝素能母婴营养品品牌邀您来加盟

宝誉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5-17

宝素能益哺®DHA藻油亚麻籽油软胶囊 国食字号·孕妇专用DHA

宝誉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4-02

宝素能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宝素能期待您的加盟

宝誉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3-06

DHA藻油凝胶糖果的作用 宝素能极智DHA藻油凝胶糖果告诉你

宝誉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2-15

宝呗特膳母婴营养品素溶片 新一代妈妈聪明选择

宝誉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1-30

标签:婴儿补钙 孕妇补钙 儿童钙片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