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联菌:乳双歧杆菌、鼠李糖乳杆菌、短双歧杆菌分别有什么作用

在益生菌产品中,我们了解的有三联菌以及四联菌。作为专业人士能够很好的区分两者优势,但对于家长而言却很难。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益生菌三联菌有哪些?各自有什么作用?

三联菌:乳双歧杆菌、鼠李糖乳杆菌、短双歧杆菌分别有什么作用

姆贝特益生菌原装进口三联菌,三种益生菌均明确标示菌株号,均为国家卫计委认可,适合0-3岁小宝宝服用,原装进口产品,值得各位家长信赖。

上面提到的三联菌分别是:乳双歧杆菌HN019、鼠李糖乳杆菌LGG、短双歧杆菌M-16V

乳双歧杆菌HN019具有这些作用:调节免疫力、降低肠道呼吸道感染、显著降低痢疾等等。主要用于制作膳食补充剂,固体饮料及婴幼儿学龄前儿童的配方粉。

鼠李糖乳杆菌LGG具有这些作用:对儿童肠道病原体的免疫防御、抗生素对人体的相关副作用、对儿童上呼吸道病原体的防御以及对过敏原的有益改变等等。作为健康人群食用的食品和膳食补充剂的一种成分被认为是安全的,其中也包括婴儿食用史。

短双歧杆菌M-16V具有这些作用:保护肠道黏膜,维持以及增强肠道黏膜屏障,维持肠道免疫稳定,有助于肠道菌群的恢复,缓解便秘以及腹泻等问题。

三联菌:乳双歧杆菌、鼠李糖乳杆菌、短双歧杆菌分别有什么作用

同时在这里,姆贝特益生菌提醒各位家长:益生菌不能替代药物,只能够起到缓解以及调理的作用,切莫急于治疗而盲目的选择不同益生菌产品,如果宝宝严重不适,请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选购。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营养品不能替代药品,理性购买!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 滴剂型:菌株休眠稳定技术安全、更可靠

深圳和美营销管理有限公司 06-01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 调节肠道环境 缓解宝宝过敏症状 值得更多妈妈选择

深圳和美营销管理有限公司 05-25

恭贺:黑龙江佳木斯张鑫与姆贝特益生菌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深圳和美营销管理有限公司 05-21

为什么要给宝宝补充益生菌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油剂浓缩型粘附性强更安全

深圳和美营销管理有限公司 05-19

换季时节宝宝总是腹泻怎么办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专业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深圳和美营销管理有限公司 05-15

标签:益生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