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森林果蔬奶瓶清洗液 食品级清洗 给宝宝安全的防护

奶瓶是宝宝日常必不可缺的用品,奶瓶的清洁问题也是很多妈妈重视的,如果奶瓶清洁不干净就会残留很多的细菌,在宝宝下次再使用奶瓶喝奶的时候,细菌就会进入口中,奶瓶清洗不干净对宝宝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影响。

那么妈妈们不妨给宝宝选择一款食品级的果蔬奶瓶清洗液,就算妈妈清洗过奶瓶,留有少许残留,也不会伤害宝宝的身体健康。

天使森林果蔬奶瓶清洗液 食品级清洗 给宝宝安全的防护

天使森林果蔬奶瓶清洗液

天使森林果蔬奶瓶清洗液是一款专为宝宝设计的,不添加色素、磷等对身体有害的物质的采用纯天然食品级浓缩配方含有椰油、黄菊等天然抑菌成分的能够有效分解果蔬表面农药残留和污渍,和清洁奶瓶、奶嘴,宝宝餐具、玩具污垢的果蔬奶瓶清洗液,让宝宝用着安全,妈妈放心。

天使森林果蔬奶瓶清洗液使用起来温和不伤手,能够很好的呵护妈妈的双手,食品级清洗,让宝宝用起来安全,放心。

天使森林果蔬奶瓶清洗液 食品级清洗 给宝宝安全的防护

天使森林是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婴幼儿卫生护理用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医药科技企业。以“人品、企品、产品、三品合一”作为核心价值生产出安全健康值得万千妈妈信赖的产品。

天使森林果蔬奶瓶清洗液不仅可以用来清洗奶瓶,还可以清洗果蔬、玩具,食品级清洗,天然温和不伤手,是一款值得万千妈妈信赖的产品。

天使森林有润肤霜、洗衣皂、洗发沐浴露、护臀霜等多款宝宝生活日用品、可供妈妈们选择。现携手婴童品牌网火热招商中如有意向代理或加盟,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天使森林山茶籽精华洗发沐浴露 一瓶搞定 给宝宝从头到脚的悉心呵护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01

恭贺:广西百色李小姐与天使森林洗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22

什么是药浴 天使森林婴幼儿草本浴液纯中草药提取温和无刺激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9

天使森林婴童洗护品牌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天使森林婴童洗护邀您来加盟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天使森林洗护品牌4月签第7家经销商 品牌实力不容置疑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4

标签:奶瓶果蔬清洗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