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优杰婴儿抚触山茶油 天然无刺激 给宝宝母爱般的亲密抚触

有宝宝的父母都知道,抚触对于宝宝来说是日常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项活动,它既能够帮助宝宝促进消化吸收,又能够培养亲子感情。

那么在给宝宝做抚触的同时最不可少的就是有一款温和舒适的婴儿抚触油,在这里给妈妈们推荐一款贝优杰婴儿抚触山茶油,它采用天然的山茶籽油,不添加化学刺激,能够很好的呵护滋养宝宝幼嫩肌肤,让宝宝在抚触的同时感受到母爱般的温暖。

贝优杰婴儿抚触山茶油 天然无刺激 给宝宝母爱般的亲密抚触

贝优杰婴儿抚触山茶油

相信给宝宝用过山茶油的宝妈们都知道,山茶油有很好的修护皮肤屏障,滋养宝宝皮肤的功效。

贝优杰婴儿抚触山茶油,在宝宝洗浴之后,轻轻涂于手掌心中,涂抹宝宝身体,给宝宝做抚触,能够深层的滋养宝宝肌肤,缓解宝宝皮肤干燥问题,对于一些有少量湿疹的宝宝,还可以起到缓解宝宝湿疹的作用,修护宝宝受损肌肤屏障,让宝宝远离皮肤疾病的困扰。

贝优杰婴儿抚触山茶油 天然无刺激 给宝宝母爱般的亲密抚触

贝优杰婴儿抚触山茶油是江西井冈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家专注于婴童护理领域生产的护肤保健品公司研发的产品,秉承“本草呵护”的品牌核心理念,坚持以“绿色、安全、温和、有效”为基本出发点,积极打造一个更安全、更放心的婴童护理品牌。

贝优杰专注0-6岁的婴幼儿天然护理产品,产品安全,0添加,天然无刺激,是一款值得万千宝妈信赖的产品,让宝宝倍感亲柔,爱无止境。

贝优杰婴儿抚触山茶油天然安全无刺激,给宝宝母爱般的亲密抚触。

贝优杰新签北京母婴经销商石方圆 6月在即诚邀你的代理

江西井冈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01

为什么宝宝的用具要经常消毒 贝优杰宝宝奶瓶果蔬清洗剂强力去污温和不伤手

江西井冈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26

贝优杰5月新签北京代理 草本呵护,绿色安全 让宝宝肌肤更健康

江西井冈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5

贝优杰洗护用品品牌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贝优杰邀您来加盟

江西井冈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4

恭贺:贝优杰洗护品牌&婴童品牌网战略合作新升级

江西井冈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8

标签:婴儿抚触 山茶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