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沐尔商学院第2002期学员正式开课啦!

今天,天津思沐尔商学院第2002期学员正式开课啦!大家面带微笑,互相赞美,互相了解,感恩老板能给到思沐尔学习的机会,同时也走出舒适区,准备迎接更大的挑战和自我提升!

思沐尔商学院第2002期学员正式开课啦!

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学员齐聚一堂,无论她们曾经是什么身份、什么职业,今日为了同一份事业爱好共同“取经”学习,只为他日能在自己的领域里能有一番建树,并收获财富和美好!

售后史总监亲自教导学员感恩老板能给到这里学习的机会,每个当下都要做好,学到的东西是自己的,每个人都是为自己而学习。对每一个人都要面带微笑,学会赞美别人,分享被赞美的感觉,并且鼓励大家走出舒适区,迎接新的更大的挑战和自我的提升。

思沐尔学员可以每周去直营店实习考核、从接待顾客,到介绍、操作、压单,进行全方位的实地练习和考核,每一个细节都可以在直营店进行操作,所有练习均用一次性用品,按照实际标准操作,用产品直接练习,可以充分体验产品特性。

思沐尔商学院第2002期学员正式开课啦!

通过学习思沐尔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让没有经验的学员,面对产后修复这个朝阳大爱的行业,更加坚定选择思沐尔这么强大的平台,完整的体系,可以做大做好,更希望通过密训,让学员认识到团队的重要性和自我认可的重要性。做团队要有明确的方向,队员要能接受别人的批评指正,也能在发现问题时中立地指出,以团队利益为先。团队长更要不抛弃、不放弃、不嫌弃的带着团队向前冲。

思沐尔商学院的培训是分阶段、分层次的,分别适应您店面发展的不同阶段,让您的发展管理都轻松高效,简单复制思沐尔的成功经验,以成功复制成功。

思沐尔整店输出模式,全程扶持,帮您轻松开启产后新的财富之门!思沐尔欢迎全国总裁莅临考察!

盛大开业 | 恭喜思沐尔浙江新店开业!

天津玺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 06-09

产后恢复加盟前景怎么样 思沐尔产后修复中心代理政策

天津玺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 06-04

盛大开业 | 恭喜思沐尔陕西新店开业!

天津玺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 06-02

产后康复项目加盟就选——思沐尔 广阔商机等你来攻占

天津玺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 05-14

思沐尔小课堂|憋奶还是回奶?对产后妈妈区别可大了

天津玺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品牌活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