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儿童产业博览会2020年落户东莞

世界儿童产业博览会2020年落户东莞

儿童是人类的未来,是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资源。贯彻儿童优先和利益最大化原则,对于全面提高人口素质,促进儿童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儿童时期对人生的发展最为关键,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大限度地满足儿童生存、发展、受保护及参与的需求和机会,将为儿童健康成长奠定重要基础。开放二胎,儿童产业再迎“黄金时代”,由此产生的庞大市场需求将为儿童产业的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据主办方介绍,由亚洲幼教企业联合会、亚太玩具企业联合会、亚洲娱乐场所业主联盟协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武汉鸿威国博会展有限公司、东莞鸿威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20世界儿童产业博览会”将正式落户东莞!

2020世界儿童产业博览会定于11月19日-21日在东莞•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此次博览会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为期3天,预计吸引国内外名企1500家,超过8万人次到达现场洽谈采购寻找商机。

世界儿童产业博览会2020年落户东莞

东莞具有独特的地理优势,处在广东省两个中心城市---广州和深圳之间 。同时也是物资集散地、商贸中心和旅游名城,具有承东启西的商贸优势,优越的地理位置赋予了东莞无线的发展机遇。东莞人均GDP、综合竞争力、地区发展与民生指数(DLI)均居全国各省排名靠前 ,成为中国综合发展水平高的省份 ,已步入“中上等”发达国家水平。2020年东莞常住人口约839万人,居中国第9位。2019年东莞GDP达到9482.5亿元,今年有望冲击万亿大关。充分说明东莞经济活力旺盛,儿童产业转型也卓有成效,城市品质和吸引力不断提升,发展后劲极为充足。

本次博览会以寓教于乐、关爱儿童为宗旨,以“互动、体验、娱乐、学习、公益”五大元素为主线,举办多场主题活动,促进儿童产业产需对接、产业交流,推动儿童产业快速发展。

世界儿童产业博览会2020年落户东莞

据记者了解,本次博览会共规划为四大展区:儿童教育展区,儿童生活用品展区,体育展区以及儿童乐园展区。展示产品有教育设备、儿童智能产品、文具用品、儿童家居、儿童食品、儿童服装、儿童玩具、母婴用品及孕妇保健品、体育用品、儿童乐园及游乐设备、再到儿童动画及益智游戏等千种新产品,全面展示了儿童相关产业链,展品齐全,为采购商提供一站式订购服务平台。

博览会还将同期举办“中国幼教品牌颁奖盛典及新品推介会”“儿童安全教育公益论坛”“中国儿童教育高峰论坛”““绿色未来、健康成长”亲子活动”“儿童滑行车现场赛”“科技游乐设备体验”“室内主题乐园”等活动,特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共探儿童安全教育与儿童乐园发展新模式。

通过亲子运动会、儿童嘉年华、科技文化节、职业体验等活动,让儿童在体验的过程中,了解生活、获得知识,从而达到开发智力、强壮体魄,实现身心的全面和谐发展,为孩子终生的发展奠定基础。

优乐高乳酸菌配方奶粉获得“5.29世界肠道健康日母婴产业肠道健康推荐品牌”

06-04

【中国品牌日母婴产业推荐品牌】纽贝兰朵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至高荣誉感谢有你

西安纽兰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5

畅点乳酸菌配方奶粉荣获“中国品牌日母婴产业推荐品牌”荣誉

05-14

2020,母婴产业路在何方?——母婴店运营专家为您解读

陕西金牛乳业有限公司 03-20

佳贝艾特进口羊奶粉投身公益事业 2020助推母婴产业发展再发力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12-31

标签:母婴产业 孕婴童产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