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宝贝纸尿裤 柔软舒适 为宝宝金质睡眠保驾护航

对于小宝宝来说,睡觉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尤其是夜晚,一个好的睡眠有助于宝宝生长激素的快速增长,助力宝宝大脑、身体发育。

当然,对于小宝宝来说,拥有一个好的睡眠和贴身所用的衣服、尿裤的舒适程度也有很大关系,一片优质的纸尿裤,可以减少妈妈给宝宝夜晚更换的次数,让宝宝睡得更香。

爱丁宝贝纸尿裤 柔软舒适 为宝宝金质睡眠保驾护航

爱丁宝贝纸尿裤

爱丁宝贝纸尿裤是一款具有超强的锁水能力,双层立体隔边设计的能够防止宝宝晚上侧漏的无缝贴合宝宝身体的纸尿裤,让宝宝穿着倍感舒适、透气。

爱丁宝贝采用的只能在线3D空气感压纹工艺,能够时宝宝尿液快速导流,瞬间吸收,贴身不勒,吸收量大,让宝宝能够酣睡一整晚。

爱丁宝贝纸尿裤 柔软舒适 为宝宝金质睡眠保驾护航

爱丁宝贝纸尿裤

爱丁宝贝一直注重宝宝的触感体验,360°大环腰,绵弹有力,全面紧贴后腰部特别加入导渗层,让水分快速分散吸收。优质的吸水材料及全芯体,大量锁住尿液,拒绝返渗,干爽舒适一整晚,有效延长宝宝单次睡眠时间,促进宝宝身体发育。

爱丁宝贝纸尿裤 柔软舒适 为宝宝金质睡眠保驾护航

爱丁宝贝优质生产原料的选择,13道严格品质把控,采用国际一流的全伺服瑞光生产线,并联合全球500强原材料供应商打造从设计到材料选择都严苛要求亲和自然、舒适贴心,为宝宝金质睡眠保驾护航。

爱丁宝贝纸尿裤现携手婴童品牌网火热招商中,加盟政策支持也是极为暖心,如有意向加盟或代理,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爱呵护薰衣草学步裤 植物精萃 柔软呵护宝宝敏感肌 相伴宝宝快乐成长

泉州雀儿喜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03

爱丁宝贝山茶油拉拉裤 精油呵护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困扰

泉州雀儿喜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02

爱呵护纸尿裤 双层吸收能有效地防止漏尿

泉州雀儿喜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5-25

爱丁宝贝纸尿裤4层防漏尿设计 告别闷热湿气

泉州雀儿喜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5-19

夏季给宝宝选什么品牌的纸尿裤好 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让宝宝舒爽每一天

泉州雀儿喜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5-14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选购 纸尿裤加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