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比奇轻轻柔拉拉裤 羽感轻柔 温柔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让宝宝乐动自如

宝宝到了六个月左右就可以穿拉拉裤了,面对市场上各种品牌的拉拉裤妈妈们总是显得比较困扰,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拉拉裤才合适。

在这里给妈妈们推荐这款专为宝宝大动作发育期设计的裸感亲柔的舒比奇拉拉裤。

舒比奇轻轻柔拉拉裤 羽感轻柔 温柔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让宝宝乐动自如

舒比奇拉拉裤是一款采用MOTION CAPTURE运动捕捉技术,累计分析上万名宝宝腰、臀、腿部动态数据研发的记忆4.0结构成长裤,让宝宝运动自如,无束缚。

3D裸感设计,羽感轻柔。

舒比奇拉拉裤采用3D裸感亲肤设计,让宝宝小屁屁享受羽毛般的触感,自由乐动,轻柔不束缚。

1.2旦超细纤维,不磨损宝宝肌肤。

舒比奇拉拉裤采用1.2旦超细纤维,比一般拉拉裤轻柔20%,能够减少拉拉裤与宝宝小屁屁之间的摩擦,呵护宝宝小屁屁免受伤害。

看得见的透气,让宝宝小屁屁自由呼吸

舒比奇拉拉裤采用3D表层,每个凸点上都有12个呼吸环绕孔,搭配PE透气底膜,能够保持纸尿裤与宝宝小屁屁间的空气流通,让宝宝小屁屁自由呼吸。

3D压花工艺,柔软亲肤。

舒比奇拉拉裤采用3D压花工艺,凸凹之间更具蓬松空气感,柔软亲肤,让宝宝小屁屁倍感舒适。

弹性腰围,贴合不束缚

舒比奇拉拉裤采用53根记忆弹力筋线,根据宝宝身形变化自主调节弹力大小,贴合不束缚,不会勒伤宝宝小肚子。

舒比奇轻轻柔拉拉裤 羽感轻柔 温柔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让宝宝乐动自如

宝宝拉拉裤怎么选?舒比奇轻轻柔拉拉裤,羽感轻柔,专为宝宝大动作发育期设计,温柔呵护宝宝幼嫩肌肤,让宝宝乐动自如。

贝兹乐轻柔亲肤拉拉裤 看得见品质·摸得着舒适 家长可放心选购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6-08

贝儿适智慧型抑菌降敏拉拉裤怎么样 2020年代理贝儿适纸尿系列产品可靠吗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6-03

爱丁宝贝山茶油拉拉裤 精油呵护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困扰

泉州雀儿喜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02

怡儿乐Cinya辛亚医护级纸尿裤/拉拉裤即将闪耀上市 联合创始人招募火热进行中

福建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 05-27

米奇啵啵超柔婴儿拉拉裤-小恐龙 轻薄透气不断层

扬州米奇科技有限公司 05-09

标签:拉拉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