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超市618磁力积木3分钟成交同比增长5.5​;奥飞娱乐、实丰文化获政府补助

京东超市618:磁力积木3分钟成交量同比增长5.5

作为线上线下领先的商超,京东超市已经成为持续引领快消行业高质量增长的源动力。京东超市各品类不仅是市场增长的长期引领者,更成为各大品牌的增量场。京东618当日前10分钟内,京东超市整体成交额同比增长500%,再次成为引领国民消费潮流的风向标,也彰显了其作为国内外品牌618销售主场的地位。

京东超市玩具乐器品类数据显示,磁力积木3分钟成交量同比增长5.5倍,锻炼儿童智力与空间想象力,已成购买趋势。

奥飞娱乐获政府补助1884.84万元

奥飞娱乐(002292)晚间公告称,公司及部分子公司近期收到各项政府补助资金共计1884.84万元,相关资金已全部到账。上述政府补助,预计将会增加公司2020年税前利润总额1744.41万元。

实丰文化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近日,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实丰文化”)、子公司汕头市艺丰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艺丰贸易”)、子公司实丰文化创投(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实丰创投”)自2020 年1 月1 日至今,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各类政府补助资金共计1,007,348.79元,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截至本报告披露日,上述资金已经全额到账。

补助类型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补助的类型。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公司获得的上述项目补助不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故上述政府补助均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2、补助的确认和计量。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公司收到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时,确认为递延收益;公司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时,与企业日常活动相关的政府补助,按照经济业务实质,计入其他收益或冲减相关成本费用,与企业日常活动无关的政府补助,计入营业外收支;财政将贴息资金直接拨付给企业,企业应当将对应的贴息冲减相关借款费用。上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中,与企业日常活动无关的政府补助951,446.00元,计入营业外收入;与日常活动相关的政府补助29,300.00元,计入其他收益;贷款贴息26,602.79元,冲减财务费用。

3、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拟将上述与政府补助计入营业外收入、其他收益、冲减财务费用,共计1,007,348.79元(未经审计),预计将增加2020年度利润总额人民币1,007,348.79元(未经审计)。最终结果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

Smoby婴儿益智不倒翁玩具 萌宠摇不停·培养宝宝追视能力

06-15

玩具反斗城中国:对未来中国市场表现保持乐观

06-14

企查查数据玩具产业2019年增长126%,广东浙江最“会玩”

06-14

奥飞总裁携手喜羊羊之父趣味直播带货 Ty玩具登上太空

06-13

卖家须知:又有一批玩具、文具涉嫌侵权 你家的玩具侵权了吗?

06-12

标签:玩具 儿童玩具 玩具消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