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俪舍七彩童年学步裤 绵柔触感 跟随宝宝自由舞动

学步裤,又称为成长裤,拉拉裤。它是宝宝成长学步时期的必备用品,它比纸尿裤更方便的地方在于它像小内裤般容易穿脱,让宝宝在学步时期不会因为尿液沉重在运动走路的过程中突然脱落。

康俪舍七彩童年学步裤 绵柔触感 跟随宝宝自由舞动

康俪舍七彩童年学步裤精选全球进口原料,选自美国惠好纸业,棉柔亲肤,采用德国汉高环保热熔胶粘合,日本住友科技等发达国家高科技精制而成,让宝宝小屁屁享受羽毛般的丝滑体验,能够自由舞动。

康俪舍七彩童年学步裤 绵柔触感 跟随宝宝自由舞动

1、3D丝柔棉感,轻柔蓬松热风无纺布,弹力控制精准,不会勒伤宝宝柔嫩肌,让宝宝享受坠入云端的舒适感。

2、U型超薄芯体,精准锁水,透气性强,能够减少宝宝小屁屁与纸尿裤的接触面,减少反渗,加快空气流通,让宝宝小屁屁倍感干爽透气,自由呼吸,远离红屁屁。

3、凸点设计三倍吸水,康俪舍七彩童年学步裤以凸点设计取代常规平纹水面,接触面减少1/3,能够三倍吸水,让宝宝酣畅一整晚。

4、康俪舍七彩童年学步裤采用高分子魔力吸水珠,智能导流通道,能够全方位瞬吸宝宝尿液,快速分散导流,拒绝尿裤发生断层、鼓包现象,让宝宝能够随“芯”所动。

康俪舍七彩童年学步裤 绵柔触感 跟随宝宝自由舞动

康俪舍七彩童年学步裤采用双层透气无纺布3D打孔面层,像羽毛般柔软,与宝宝小屁屁接触间尽享绵柔触感,轻盈舒适,跟随宝宝自由舞动。

贝佳乐超薄透气学步裤 全芯体配方超薄更能吸

福建省圣洁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6-18

美奇亲肤弱酸学步裤 轻柔邂逅 给宝宝全“芯”的呵护

杭州跃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06-17

米兜熊熊芯呵护婴儿学步裤 超薄透气 不束缚 让宝宝尽享欢乐婴儿期

德国和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6-10

爱呵护薰衣草学步裤 植物精萃 柔软呵护宝宝敏感肌 相伴宝宝快乐成长

泉州雀儿喜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03

怡儿乐学步裤(升级版) 给宝宝更多呵护 留言咨询代理相关事项

福建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 05-22

标签:学步裤 拉拉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