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奶粉全新推出金贝智系列营养补充剂 呵护更多宝宝营养健康好成长

随着时间的推移,80、90后也逐渐变更为母婴营养市场的主力军,他们拥有着先进的育儿理念,对宝宝身体营养也更是尤为重视,所以在营养品选择上也更为细致。

伊利奶粉金领冠来说,“创新力”是驱动品牌高质高速发展的关键齿轮。而事实上,伊利奶粉金领冠的“创新力”也一直“在线”。不久前,在伊利奶粉金领冠举行的“2020年母婴系统‘领婴汇’俱乐部线上启动大会”上,其重磅发布了金贝智系列营养补充剂。

伊利奶粉全新推出金贝智系列营养补充剂 呵护更多宝宝营养健康好成长

据悉,金贝智系列营养补充剂是伊利奶粉金领冠面向0-6岁儿童推出的益生菌、DHA、乳铁蛋白三大品类营养补充剂,旨在用18年母乳研究的配方优势,在基础膳食之外,为中国宝宝送去定制化的进阶营养,着重解决宝宝们免疫力、消化吸收、脑眼发育等核心问题,满足其成长所需。

作为中国乳企龙头,伊利早在2003年就启动了母乳研究工作,建立了中国首个企业“母乳研究数据库”,积累了上千万母乳营养成分数据,并把“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等多项专利应用到产品当中,领先行业推出含源自对乳脂肪结构模拟的乳源二代OPO的产品,以创新科研成果成就了强大的中国专利配方。而金贝智系列营养补充剂的发布,正是伊利金领冠为满足中国宝宝个性化营养需求的又一次创新布局。

根据官方发布消息显示,随后,金贝智即将上市推出四款明星单品:伊利金领冠金贝智舒享益生菌、伊利金领冠金贝智聪护藻油DHA、伊利金领冠金贝智全聪藻油DHA、伊利金领冠金贝智乳铁蛋白粉。

一直以来,伊利奶粉金领冠始终将科研创新作为推动品牌发展、行业进步的核心动力,并以专业精神立身,致力给宝贝提供科学营养补给。此次全新推出金贝智营养补充剂也正是出于这样的目的。未来,伊利金领冠金贝智营养补充剂市场表现如何,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注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宝宝肠胃问题频发、免疫力低下怎么办?蓝幼婴儿营养品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14

婴儿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最靠谱?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了欧优佳儿?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7-04

三德医药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期待与您共赢新市场

广东三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9

婴儿营养品市场具有更大的潜力 养育之恩静候你的加入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6-06

宝宝营养补充不够全面怎么办?选择佰欧林婴儿营养品

06-04

标签:婴儿营养品 儿童营养粥 营养品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