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肠胃不好怎么办?岭南宝贝(营养品)益生菌冻干粉 四联菌株 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肠道作为我们人体的重要器官之一,肠道健康和人体消化吸收有很重要的关系。一般来说肠道不好的人,通常会出现腹泻、食欲不振、禁忌辛辣,吃不好睡不香。

由此可见,肠道健康对于我们人体来说有多重要。对于有宝宝的家庭来说更是如此,宝宝肠道不好,容易出现腹泻、积食、爱哭闹、生长发育缓慢等情况。

宝宝肠胃不好怎么办?岭南宝贝(营养品)益生菌冻干粉 四联菌株 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所以选择一款合适的益生菌能够帮助宝宝调节肠道环境,促进消化吸收,呵护宝宝健康快乐成长。岭南宝贝(营养品)益生菌冻干粉,是一款专为呵护宝宝肠道健康生产研发的四联菌株益生菌。

岭南宝贝(营养品)采用美国进口益生菌原料,鼠李糖杆菌HN001、乳双歧杆菌HN019特别添加了益生元(水苏糖、低聚果糖)能够帮助调节宝宝肠道菌群环境,呵护宝宝肠道健康好成长。

宝宝肠胃不好怎么办?岭南宝贝(营养品)益生菌冻干粉 四联菌株 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岭南宝贝(营养品)每袋活性益生菌不少于200亿CFU,符合卫生部第25号公告《可用于婴幼儿食品菌种名单》,给宝宝食用安全健康无副作用,是一款值得万千妈妈信赖的宝宝益生菌冻干粉。

岭南宝贝(营养品)益生菌冻干粉,四联菌株,安全健康,呵护宝宝肠道健康快乐成长。

同时,岭南宝贝(营养品)还有很多其他营养产品可供选择,正面向全国各地经销代理商火热招商中,如有意向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母婴店铺货选什么?岭南宝贝(营养品)品类多样 营养丰富 任你选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28

岭南宝贝(营养品) 品类丰富 呵护宝贝营养健康 快乐成长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23

宝宝喜欢吃糖果怎么办?岭南宝贝凝胶软糖 安全营养 补充宝宝身体所需营养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8

天才酷丝薄柔护纸尿裤 天才第一步 丝薄来呵护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1

六一儿童节送宝宝什么礼物好 岭南宝贝营养品丰富多样选择多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5-25

标签:益生菌 益生菌冻干粉 营养品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