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帝仁 . 生命益元素重磅新品,震撼首发

天帝仁旗下的“生命益元素”品牌,多年来一直以大品牌高品质中国造为标准,深耕婴童行业,不断的研发、定制、甄选,推出一系列适合儿童健康成长的特色产品。2020年7月1日,天帝仁集团旗下的“生命益元素”品牌系列新品再次重磅推出,新品惊艳首发必将引发行业的关注以及消费者的青睐,新品首发当日,惊喜不断,优惠多多,欢迎关注

生命益元素品牌系列中每款产品多年以来都凭其自然源生、无污染、无添加、安全无毒、高营养、易吸收等独特优势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

天帝仁 . 生命益元素重磅新品,震撼首发 天帝仁 . 生命益元素重磅新品,震撼首发

“天帝仁谓畅灵”轻松按抚肠胃小脾气,对宝宝肠胃“坏脾气”说拜拜,使肠胃达到营养均衡。被誉为“新一代的肠胃健康守护神”。宝宝健康,全家才放心。“天帝仁谓畅灵”全面全方位呵护为宝宝健康成长。

免疫力又被誉为宝宝健康的第一道“防线”。而今年又是拼免疫力的时代,“天帝仁役力神”,科学配比,博众家之所长,集精华于一身,多种动植物膳食纤维相辅,宝宝的臻爱首选,让宝宝活力百分百,健康自然在,不一般的照顾,不一样的情怀。

“生命益元素”作为天帝仁旗下主打的高端品牌,有非常明确的市场目标群体,精准靶向,特点鲜明,自品牌创立以来,就以加深客户合作关系为导向,不断深挖市场群体需求,为合作客户的市场开拓不断的添砖加瓦,并坚持将更高品质的产品投放市场,将更优质的服务惠及合作客户。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生命益元素生命益元素·为爱加速度 诚邀代理

江西天帝仁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24

生命益元素几丁寡糖对人体带来哪些好处 这篇文章你可要看好了

江西天帝仁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2

六一儿童节生命益元素关爱孩子,更要关心妈妈

江西天帝仁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5-27

生命益元素多种营养素强化复合粉 多种营养素 全面呵护儿童身体健康

江西天帝仁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5-21

生命益元素多种营养素复合粉 以丰富好营养为宝宝成长护航

江西天帝仁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15

标签:新品发布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