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咕隆咚营养辅食蓝帽系列新品上市啦 欢迎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加入

市场在快速发展中,在营养品市场中我们看到众多品牌以及系列。而作为家长来说:品牌多,选择空间更大,但带来的问题也很多。选择什么品牌比较好,品牌系列哪个会更好等等问题。元咕隆咚提醒各位:在购买营养品,请认准“蓝帽”标示。

元咕隆咚营养辅食蓝帽系列新品上市啦   欢迎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加入

元咕隆咚宝之选牌锌颗粒(草莓味)

元咕隆咚营养辅食蓝帽系列新品上市,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的加入。我们新品上市,也为广大的家庭输送安全、营养、科学、放心的产品,呵护每一位宝宝的健康成长。

元咕隆咚营养辅食蓝帽系列新品上市啦   欢迎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加入

元咕隆咚宝之选牌维生素C颗粒(甜橙味)

元咕隆咚宝之选牌维生素C颗粒(甜橙味)、宝之选牌锌颗粒(草莓味)、彤伴牌钙维生素D颗粒(水蜜桃味)3大新品重磅上市热销,蓝帽标示,安全营养·更放心。

元咕隆咚营养辅食蓝帽系列新品上市啦   欢迎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加入

元咕隆咚彤伴牌钙维生素D颗粒(水蜜桃味)

延伸阅读:

蓝帽是由国家相关主管部门审批认证的保健食品标志。

蓝帽指的是获得保健品批文的保健食品,获得批文以后可以在产品外包装上印刷保健品批文标志的蓝帽标签。蓝帽产品是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保健食品标志!我国保健食品专用标志,为天蓝色,呈帽形,业界俗称“蓝帽子”,也叫“小蓝帽”。

有意向代理元咕隆咚营养辅食蓝帽系列新品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啦!留言后,企业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宝宝的辅食选择哪个牌子好 元咕隆咚辅食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元之初商贸有限公司 06-12

给宝宝冲调米粉要注意什么 元咕隆咚乳酸菌有机米乳系列呵护宝宝娇嫩的肠胃

江西元之初商贸有限公司 06-03

元咕隆咚婴幼儿蒸米粉 营养丰富·口感好·不易上火

江西元之初商贸有限公司 05-12

元咕隆咚乳酸菌有机米乳系列 科学配方·均衡呵护宝宝建康成长

江西元之初商贸有限公司 04-17

元咕隆咚辅食品牌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元咕隆咚辅食邀您来加盟

江西元之初商贸有限公司 04-11

标签:新品发布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