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佰蓓纸尿裤 5层专业守护·层层精打细造

爱佰蓓纸尿裤拥有10余位专家组成,并且拥有丰富的母婴产品研发经验,此外爱佰蓓均采用日本住友集团!超棉柔、吸量大、超强锁水芯体等等,再加上超透气的底膜,能够更好呵护使用者的敏感肌肤,尽可能降低肌肤敏感问题。

爱佰蓓纸尿裤  5层专业守护·层层精打细造

爱佰蓓纸尿裤,我们做成的是“小白裤”,因为我们知道:印刷使用的油墨对于小宝宝的健康是有百害而无一利的!不仅仅是油墨,为了宝宝的健康着想爱佰蓓纸尿裤坚决不添加香精、荧光剂、甲醛等等会对宝宝肌肤有伤害的敏感物质,能够最大程度的呵护宝宝肌肤!

爱佰蓓纸尿裤  5层专业守护·层层精打细造

爱佰蓓去除了多余的部分,只为将精力聚焦于宝宝最真切的需要,让尿裤更薄、更软、更能吸,真正将这些对宝宝有益的指标做到极致。

爱佰蓓纸尿裤  5层专业守护·层层精打细造

如果你有意向加入到这个大家庭,欢迎留言咨询。企业看到留言后,将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陕西西安的李女士成功代理爱佰蓓纸尿裤品牌 有意向合作皆可留言咨询

广州市金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15

恭贺:江苏苏州陈志杰成功代理爱佰蓓纸尿裤品牌

广州市金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10

爱佰蓓云柔超薄纸尿裤 天然原料 0添加 专为呵护宝宝初生肌

广州市金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01

夏季给宝宝选择纸尿裤注意什么 爱佰蓓纸尿裤0添加远离刺激·呵护宝贝健康成长

广州市金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6

恭贺:云南昭通邓先生、四川泸州杨启玲与爱佰蓓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金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5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纸尿裤加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