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制乳粉和奶粉有什么区别 调制乳粉和奶粉哪个更好一些

一般来说,婴儿的肠胃和皮肤还没有发育完全,因此比一般成年人要弱得多。在选择衣物的时候,最好选择优质的纯棉衣服,避免伤害婴儿的皮肤;而在选择奶粉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奶粉的质量,避免出现"大头娃娃"的情况。那么,调制乳粉和奶粉有什么区别呢?哪个更好一些?

调制乳粉和奶粉有什么区别    调制乳粉和奶粉哪个更好一些

调制乳粉和奶粉的区别

调制乳粉是20世纪50年代发展起来的一种乳制品。早期的调制乳粉是针对婴儿的营养需要,在乳或乳制品中添加某些必要的营养素经干燥而制成的一种乳制品。调制乳粉的概念已不仅仅局限于婴儿用乳粉上,而是指针对不同人的营养需要,在鲜乳原料中或乳粉中调以各种营养素经加工而成的乳制品。因此,调制乳粉的种类包括婴儿乳粉、母乳化乳粉、牛乳豆粉、老人乳粉等。

1、制作方法不同:调制乳粉是用冷冻或加热的方法,把乳中含有的水分全部清除掉,然后在加工干燥后就成了乳粉;而奶粉是用新鲜牛奶为原料料,通过特殊方法直接加工生产成奶粉。

2、饮用人群不同:从饮用人群来看,调制乳粉饮用的人群有成年人、老年人、学生等比较广;而奶粉-般是婴幼儿喝的配方奶粉。

3、用途不同:奶粉可以添加营养成分制作成婴儿喝的配方奶粉;而调制乳粉不仅可以给成年人、老年人、学生制成牛奶,还可以加工成奶酪、奶油。

宝宝3段奶粉怎么选?萌优贝(力维康)萌臻幼儿配方羊奶粉 自然醇香好吸收

黑龙江力维康乳业有限公司 07-01

君乐宝旗帜奶粉开工建设 以成为“全球婴幼儿奶粉领先品牌”为目标 振兴中国奶业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7-01

婴儿奶粉哪个牌子好 Alula爱羽乐配方奶粉成为宝宝茁壮成长的有力“能量来源”

爱施健营养品(上海)有限公司 06-30

贝智康奶粉好不好 助力宝宝更加健康快乐地长大

上海花冠营养乳品有限公司 06-30

哪个品牌的奶粉比较好 启赋奶粉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上海乐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06-30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