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士利菁珀奶粉 “上好奶源,优质配方” 为中国宝宝提供品质上乘、安全优质的口粮

婴幼儿身体营养健康问题,以来深受父母的重视。父母在为宝宝选购奶粉的同时,也更加倾向于研究奶粉的奶源地,配方、生产工艺。雅士利菁珀奶粉以其上好的奶源地,优质的配方,先进的工艺脱颖而出,深受万千消费者的喜爱,继而成为众多奶粉中“出镜率”非常高的一款奶粉。

雅士利菁珀奶粉 “上好奶源,优质配方” 为中国宝宝提供品质上乘、安全优质的口粮

首先,雅士利菁珀奶源地来自南半球的黄金奶源地新西兰,这里常年温度15-25℃,四季如春的宜人温度给了牧草及奶牛得天独厚的生长气候,这里PM2.5近乎为0,是极致纯净的天然氧吧。奶牛仅喂养超过3周10公分以上的鲜草,且牧草蛋白质达20%以上,给奶牛提供高蛋白食物,也让乳品产量和品质都更加稀缺珍贵。

其次,雅士利菁珀致力于打造优质配方奶粉,着眼于帮助宝宝消化、吸收和免疫体系建立。雅士利菁珀添加黄金比例益生元,有助于维护肠道微生态的平衡。对于营养吸收方面,其添加拥有五项专利的亲和母乳OPO,促进钙和脂肪酸吸收,增加骨密度并减少哭闹时间。此外,配方里还有乳铁蛋白、a-乳清蛋白,这些都是有临床证明可以起到提升免疫效果的营养素。而且乳铁蛋白原料很臻贵,10000kg的牛奶只能提取出1kg的乳铁蛋白,其对于提高免疫力的效果卓著。

雅士利菁珀奶粉 “上好奶源,优质配方” 为中国宝宝提供品质上乘、安全优质的口粮

最后,雅士利菁珀工艺上乘,其开创了中国奶粉品牌在海外自主建厂的先河。雅士利菁珀采用目前国际最先进的MSD干燥塔工艺,区别于传统的高温一次性干燥工艺,主要应用于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生产,最大程度的保留营养成分的活性,确保奶粉的溶解性,有助宝宝营养吸收。

上好奶源地,优质配方,先进工艺多方面结合,让雅士利菁珀成为消费者交口称赞的“三好奶粉”,未来之路,雅士利菁珀奶粉将会继续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品质上乘、安全优质的口粮。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驼奶就选依巴特 依巴特纯骆驼奶粉 营养丰富 品质安全可信赖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7-04

贝特佳羊奶粉怎么样 “纯羊”配方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

黑龙江贝特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7-03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 合生元可贝思创新科技呵护敏感宝宝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7-03

雀巢BEBA至尊奶粉 守护婴幼儿宝宝肠胃健康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07-03

什么是有机好奶粉 瑞哺恩有机奶粉助力宝宝自然健康成长

内蒙古蒙牛集团 07-03

标签: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奶粉选购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