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拉拉裤怎么选?童友高端婴儿拉拉裤 棉柔瞬吸 用“芯”呵护宝宝娇嫩小屁屁

生活中,很多新手妈妈们在宝宝从纸尿裤转换到拉拉裤的时期都特别纠结,不知道该给宝宝选择哪款拉拉裤才好?在这里,给妈妈们推荐一款专为婴幼儿娇嫩肌肤设计的高端、柔软、舒适的童友拉拉裤。

婴幼儿拉拉裤怎么选?童友高端婴儿拉拉裤 棉柔瞬吸 用“芯”呵护宝宝娇嫩小屁屁

童友拉拉裤

童友是广州爱茵母婴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研发的,产品安全、舒适可靠、定位高端。以优质的原材料生产妇幼护理成品,用严格的标准管控质量,致力为婴幼儿提供一系列更为优质、安全、舒适的日常护理产品。

婴幼儿拉拉裤怎么选?童友高端婴儿拉拉裤 棉柔瞬吸 用“芯”呵护宝宝娇嫩小屁屁

童友高端婴儿拉拉裤:

超大吸收,拒绝断层、反渗

采用进口高分子吸水树脂和绒毛浆,材质优选高吸水性树脂,能够瞬间吸收宝宝尿液,均匀分布,牢牢锁住宝宝尿液,拒绝断层、反渗。

柔棉清爽透气层

面层表层采用有空气孔的设计,亲肤透气不闷湿,让宝宝小屁屁倍感干爽自在,拒绝红屁屁。

弹力大腰围,双层立体防漏隔边

采用弹力大腰围,立体防侧漏隔边,轻松地贴合宝宝腰部,让宝宝随心所动不束缚。

童友高端婴儿拉拉裤,棉柔瞬吸,用“芯”呵护宝宝娇嫩小屁屁,值得万千的妈妈信赖与选购。

同时,童友纸尿裤面对全球各地经销代理商火热招商中,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给宝宝穿开裆裤有哪些危害 童友纸尿裤透气干爽·让宝宝的小PP更干爽

广州爱茵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6-29

童友纸尿裤怎么样 童友纸尿裤怎么代理

广州爱茵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6-01

5·21就要爱你!童友纸尿裤系列产品用爱呵护 好品质看得见

广州爱茵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21

童友纸尿裤承诺:免费试用5片 有意向代理的朋友留言咨询啦

广州爱茵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6

快乐之家纸尿裤手感柔软·干爽性好 宝宝穿得更舒适

广州爱茵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4-28

标签:拉拉裤 纸尿裤 纸尿裤加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