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湖北孝感吴倩成功签约欢吉儿纸尿裤 以优质服务 用“芯”呵护新生

婴儿纸尿裤是每个待产妈妈给宝宝必备的新生礼。当然,选择一款柔软亲肤舒适的纸尿裤是给新生宝宝娇嫩小屁屁最好的呵护。

欢吉儿纸尿裤以其柔软、亲肤、透气、干爽的特质成功赢得了万千妈妈的喜爱。也吸引了一批批经销代理商门店的加盟代理。

今天,作为母婴门店经销商的湖北孝感吴倩和欢吉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我们婴童品牌网作为欢吉儿的长久以来的合作伙伴之一,也为他们此次的成功签约感到十分开心,预祝他们在日后的合作中共同努力,赚钱多多。

恭贺:湖北孝感吴倩成功签约欢吉儿纸尿裤 以优质服务 用“芯”呵护新生

欢吉儿: 天润国际——福建省天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生活用品企业。涵盖自有品牌、OEM制造、跨境外贸等运营渠道,旗下拥有 HONEYJOY(欢吉儿)、BESTAN(贝舒坦)、HAOYOUJIA(好幼佳)、WINMO(微萌)、YIBAOSHU(一宝舒)等自有品牌,主要产品包括:婴儿纸尿裤、婴儿纸尿片、婴儿拉拉裤等。

恭贺:湖北孝感吴倩成功签约欢吉儿纸尿裤 以优质服务 用“芯”呵护新生

欢吉儿纸尿裤荟聚"柔、薄、透、吸"四大特点,将妈妈般体贴的质感、人性化的细节、创新高端的透气科技、欢乐成长、自然育儿理念贯彻到宝宝的纸尿裤上,让宝宝穿着柔软舒适,用“芯”呵护新生宝宝幼嫩小屁屁。

现欢吉儿面对全国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欢吉儿超柔亲肤婴儿纸尿裤 云柔“芯”生 呵护宝宝酣畅一整晚

福建省天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16

欢吉儿超薄纸尿裤 轻柔舒适 给宝宝贴“芯”的呵护

福建省天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02

恭贺:广西柳州覃燕敏与欢吉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福建省天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5-16

贝舒坦童芯丝薄婴儿纸尿裤 薄无拘束·宝宝自由释放运动天赋

福建省天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5-03

好幼佳云柔舒薄婴儿纸尿裤 轻薄无体感让宝宝舒舒服服不紧不松

福建省天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4-27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加盟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