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福建福州黄志刚成功代理依巴特驼奶粉 用“巴特”品质铸就未来

近年来,奶粉行业的发展不断升级,市场上的奶粉走势也逐渐由牛奶-羊奶-驼奶的转变。作为奶业界的新型行业,依巴特驼奶粉以其优质的奶源极其丰富的营养再次进入了人们的眼帘,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恭贺:福建福州黄志刚成功代理依巴特驼奶粉  用“巴特”品质铸就未来

今天,在此非常感谢福建福州黄志刚先生对依巴特的信赖与认可,以其坚毅的态度一举成功代理了依巴特驼奶粉。依巴特驼奶粉也会不负所望与黄先生一起开创更多的驼奶市场,把营养带给万千的消费者。

巴特”在哈萨克语里面有"勇敢、强壮、绝不屈服"的意思。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骆驼奶的品宣、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公司。

恭贺:福建福州黄志刚成功代理依巴特驼奶粉  用“巴特”品质铸就未来

依巴特骆驼奶的营养价值丰富,比牛奶更有益健康,其维生素C的含量是牛奶的三倍,100毫升骆驼奶与等量牛奶的维生素C含量分别为3.8毫克与1.0毫克;此外,骆驼奶的蛋白质含量与钙含量均高于牛奶,脂肪含量则低于牛奶。

依巴特驼奶粉现有依巴特初乳配方驼乳粉、依巴特益生菌配方驼乳粉、依巴特纯骆驼奶粉、依巴特儿童驼奶粉、依巴特乳酸菌驼奶粉等五种不同配方可供消费者选择。

现依巴特携手婴童品牌网火热招商中,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驼奶就选依巴特 依巴特纯骆驼奶粉 营养丰富 品质安全可信赖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7-04

依巴特纯骆驼奶粉再签代理商一名 恭祝广西玉林代理商梁好好加入依巴特大家庭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10

依巴特骆驼奶粉的产地是在哪里 依巴特驼奶粉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05

骆驼奶粉适合孕妇喝吗 依巴纯骆驼奶粉满足孕产期妈妈所需的营养元素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03

依巴特益生菌配方驼乳粉 好营养·才更健康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23

标签:驼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