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鹤再遭做空,驳斥后股价创历史新高,市值已超1500亿

7月8日,中国飞鹤遭沽空机构BlueOrca狙击,这也是去年年末上市以来第二次被做空,受沽空报告影响,中国飞鹤今日早盘一度跌逾8%,随后跌幅收窄。

但飞鹤很快发布公告对沽空报告进行反驳,称董事会坚决否认相关报告中包含的指控,认为它们是不准确和误导的,并对报告保留包括诉讼在内的合法权利,并随即公布半年业绩预报。回应后飞鹤股价翻红,并直线拉升,目前已创历史新高,总市值超1500亿。

飞鹤再遭做空,驳斥后股价创历史新高,市值已超1500亿

7月8日,沽空机构BlueOrca发布了一份长达64页的中国飞鹤(06186.HK)做空报告,从9个方面指责其通过高估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收入,低估广告和人工费用等运营成本,夸大盈利能力虚构业绩,称中国飞鹤股价只值5.67港元。

午间,中国飞鹤很快发布公告对沽空报告进行反驳,公告回应称,“董事会注意到Blue Orca Capital于2020年7月8日刊发了一份报告,该报告载有对本公司财务表现的指控。董事会强烈否认该报告中的有关指控,并认为有关指控并不准确及具误导性。”

并迅速发布2020年上半年业绩预告,公告表示,中国飞鹤预计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收入将大幅增长超过40%,主要得益于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销量的大幅增长。

飞鹤再遭做空,驳斥后股价创历史新高,市值已超1500亿

回应后,飞鹤股价迅速上涨,截至发稿,飞鹤股价为17.02港元,市值超1500亿。

其实中国飞鹤自去年11月上市后,股价接连创新高,创造了不小的奇迹,上市仅3个月左右,市值突破1000亿港元,并在今年4月底首次挑战1500亿港元市值。

2020年3月23日,中国飞鹤发布上市后的首份年度成绩单。2019年,中国飞鹤实现收入约为137.22亿元,同比增长32%;净利润约为39.35亿元,同比增长75.5%。

此前,就有兴业证券、国金证券、国盛证券等多家知名券商机构发布针对中国飞鹤的研究报告,纷纷给予 “买入”评级,并认为飞鹤公司品牌势能崛起,竞争优势凸显,看好估值业绩双击,继续强烈推荐。

而这已经不是杀人鲸第二次对中国乳企动手,去年还曾做空澳优,但在澳优的反击下也并未得逞。事实上中国乳企的增长核心逻辑不变,在不断构建产品力、渠道力的同时,加强品牌力建设,市场份额也在不断提升,营收、净利持续增长是高确定事件。

恭贺:广东惠州宋光杰成功代理依巴特驼奶粉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7-08

骆驼奶粉如何冲调 金骆驼驼奶粉帮助增强儿童的体质发育

天津金世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7-08

2020年奶粉品牌加盟选什么?萌优贝(力维康)奶粉 特别添加OPO 天然营养护成长

黑龙江力维康乳业有限公司 07-08

儿童成长配方羊奶粉 贝睿高成长羊奶粉 为成长加油

青岛瑞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7-08

Aptamil爱他美卓萃奶粉入选“CCTV亲子品牌计划” 助力宝宝吸收营养·提升自护力

爱他美(Aptamil)奶粉 07-07

标签:奶粉 奶粉品牌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