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兰黛橄榄油 清爽配方 滋养舒缓抚纹 给孕产妇以纯净的呵护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对于一些备孕期、怀孕期的女来说,难免会担心自己因为怀孕生产而出现难看的妊娠而恐慌。那么,我们不妨提前准备上一瓶纯植物萃取的澳兰黛橄榄油,来呵护滋润肌肤。

澳兰黛橄榄油 清爽配方 滋养舒缓抚纹  给孕产妇以纯净的呵护

澳兰黛橄榄油橄榄来自纯净橄榄种植园,经过人工采摘,低温压榨新鲜萃取,涂抹肌肤倍感清爽不油腻,滋润保湿易吸收,富含不饱和脂肪酸,有很好的预防淡化孕纹作用,温和滋养抚纹不留痕。

澳兰黛橄榄油 清爽配方 滋养舒缓抚纹  给孕产妇以纯净的呵护

澳兰黛橄榄油小小一瓶,用途多多,可用做护肤、护发、润唇、卸妆、按摩、护手、沐浴来使用,凝萃油橄榄果油、玉米胚芽油等多种植物成分,富含多种维生素,温和滋养孕妈全身肌肤,给孕妈纯净的呵护。

澳兰黛橄榄油 清爽配方 滋养舒缓抚纹  给孕产妇以纯净的呵护

澳兰黛橄榄油独特添加澳洲进口有机蜂蜜,获得澳大利亚ACO有机认证,不添加重金属、荧光剂、水杨酸化学添加等有害物质,温和滋养孕妇孕期肌肤,让妈妈可安心使用。

澳兰黛橄榄油,清爽配方,滋养舒缓抚纹,备孕期、怀孕期、产后哺乳期都可用,给孕产妇肌肤以纯净的呵护。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亲润孕妇橄榄弹润滋养润肤油 橄榄油x多重精萃油特制配比构筑孕肚防护线

广州市淮杰实业有限公司 05-14

婴诺滋婴儿抚触橄榄油——给宝宝温柔的抚触

江西乐尔康实业有限公司 05-13

子初孕妇修护紧致橄榄油 提高肌肤弹性和耐受力·保持肌肤湿润度

广州昌正贸易有限公司 04-27

红色小象孕妇橄榄油 三重植物油营养呵护·深层渗透持续滋养肌肤

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03-05

红色小象孕妇橄榄油 三重植物油营养呵护·修护纹路

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02-18

标签:橄榄油 孕妇护肤品 孕妇护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