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咕咕宝宝小鹿牙胶 缓解宝宝萌芽不适感

宝宝萌芽,家长满怀欣喜!但是,萌芽阶段,对于宝宝来说可是很难熬的!牙龈痛感来袭,让宝宝无法忍受。大多情况下,他们都会找一个“硬物”来摩擦,缓解萌芽带来的不适。在这个时候,家长最好是给宝宝购买牙胶,避免他们乱咬东西,影响到身体健康。

鹿咕咕宝宝小鹿牙胶  缓解宝宝萌芽不适感

鹿咕咕宝宝小鹿牙胶,经过食品级测试的硅胶材质,不含BPA,宝宝放心咬,不会有任何负担。我们可以是牙胶,也可以是玩具,多功能给予宝宝不一样的体验。

柔软高弹,咬感很好,可以让宝宝舒服的度过萌芽期。牙胶还可以发出悦耳的铃声,能够刺激宝宝听觉系统的发育。

鹿咕咕宝宝小鹿牙胶  缓解宝宝萌芽不适感

在消毒方面,可以高温水煮消毒。产品无涂料,高温水煮消毒家长可以放心煮。

在牙胶的准备上,小编建议家长可以多入手几个,让宝宝换着来。

宝宝出牙不安烦躁怎么办?妈贝乐小蘑菇安抚牙胶 安全Q弹 帮助宝宝缓解出牙疼痛的烦恼

东莞市富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7-01

标准不一质量难保 婴儿牙胶风险频发 作为父母的你还敢给孩子使用牙胶吗?

06-29

牙胶有多大的用处 妈贝乐牙胶系列缓解出牙疼痛·保护宝宝牙龈

东莞市富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6-02

Manhattan Toy曼哈顿球婴儿牙胶手抓球怎么样 有哪些功能

05-30

贝易婴儿摇铃牙胶玩具 缓解宝宝萌牙的不适安抚情绪

05-30

标签:牙胶 牙胶什么时候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