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敬修堂乳清蛋白固体饮料 呵护孩子健康从这出发

营养品有很多,家长在给孩子选择的时候,一定要遵医嘱。盲目补充营养品,有可能会对孩子的身体造成一定的损伤。白云山敬修堂乳清蛋白固体饮料,孩子需要补充的家长可以放心选购。

白云山敬修堂乳清蛋白固体饮料  呵护孩子健康从这出发

白云山敬修堂乳清蛋白固体饮料,乳清蛋白粉60%(含乳铁蛋白),全脂奶粉、低聚果糖6%,水溶性膳食纤维,低聚半乳糖1.5%,a-乳白蛋白粉,牛磺酸。蛋白质来源于89%乳清蛋白和11%全脂奶粉。科学配比,营养更健康。

补充乳清蛋白,能够很好的调整肠道菌群的平衡,呵护肠道健康。同时也能够增强抵抗力以及免疫力,让孩子更好的成长、发育。

白云山敬修堂乳清蛋白固体饮料  呵护孩子健康从这出发

广州唯贝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婴童食品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现代企业,原料产自国内外最优质的原料产区,富含多种人体所需营养元素,质量保证,我们的理念是‘诚信为本,质量第一’。有意向代理,欢迎留言咨询。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精谷源营养品需要如何代理 代理精谷源食品有哪些支持

广州唯贝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7-08

全国#地摊经济##全员摆摊#的热潮来啦 加盟精谷源营养品品牌开发新市场

广州唯贝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4

精谷源系列新品体验装【免费送】 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即可获取新品试用装

广州唯贝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5-21

精谷源乳铁蛋白固体饮料 帮助宝宝成长发育

广州唯贝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5-14

精谷源营养品入驻婴童品牌网 2020战略合作正式启动·诚邀全国区域代理的加入

广州唯贝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5-11

标签:乳铁蛋白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