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的店址要怎么选择 母婴店的选址有哪些技巧

随着全面二胎政策的放开,母婴行业越来越被投资商们看好,很多不想打工想创业自己当老板的人群纷纷选择了母婴店来加盟。但是想要母婴店的生意好,那么开母婴店的地址就不能马虎随便乱选,母婴店的店址要怎么选择?母婴店的选址有哪些技巧呢?

母婴店的店址要怎么选择   母婴店的选址有哪些技巧

了解附近母婴店的情况

当选择好母婴店要开的地区之后,就要开始选对附近已有的母婴店的情况进行初步的了解,看看哪些地段的商圈还没有饱合,可以先做标记,再具体考察。比较建议的是通过地图APP搜索进行初步的选址,快速的了解该地区已有母婴店的实际情况,免得直接跑遍一个地区城市就还过于的耗费时间和精力了,甚至还容易漏掉。

对所标记的商圈进行店面租赁了解

从地图上了解到被标记的商圈进行实际考察了解,了解某区域的店面租赁价格。在这个考察了解的过程中一样可以借助网络,将标记出来的商圈或者是小区的信息放在网络上搜索,然后可以联系周边的房地产经纪公司,通过他们去了解上商圈周边的房屋租赁情况。

了解商圈周边的户数以及人口数量

母婴店的经营需要不断的开发新客户,培养老客户,所以新手开母婴店选址时就要考察清楚当前地段的户数以及人口数量和购买能力,根据考察到的信息进行分析优劣势,方便后续进货的档次。

了解选定店址周边的交通

好的母婴店店址要有良好的交通环境,一般情况下会要求店面的街道交通、道路宽阔、车辆进出自由,而且母婴店的店铺附近最好有车站,可以吸引大量的顾客进店购物。

确定母婴店的类型

考察好母婴店的店址之后,就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选择自己能驾驭的母婴店店面形式,形成自己的特点。

母婴店选址:母婴店如何选址?母婴店开在什么地方好?

01-11

母婴店的选址很重要!开母婴店选址该选择技巧有哪些?

12-11

小白必知:最全母婴店选址攻略 这样开店想不赚钱都难

10-30

母婴店的选址应该怎么选好 母婴店选址的四大原则赶紧收藏起来

10-25

母婴店如何选址?母婴店选址的窍门以及牢记四大原则

08-26

标签:母婴店选址 婴童店选址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