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婴儿推车新趋势?来10月CKE中国婴童展

作为真正一站式婴童用品采购优势平台,CKE中国婴童展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将于2020年10月21-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目前,CKE中国婴童展已汇集包括好孩子、巧儿宜、乐瑞、昆塔斯等品牌,将带来创新产品,尤其是婴儿推车创意十足,如碳纤维材质的gb好孩子FYN飞羽、艺术家联名的Qtus Q9Plus、一键自动收合设计的Joie Toursit灵动精灵等,将在现场集中亮相,展现行业趋势。

gb好孩子FYN飞羽:碳纤维材质+多项科技元素,保证轻盈紧凑

FYN飞羽系列新一代碳纤维便携婴儿车全车仅重3.9公斤,比2018年好孩子全球首款碳纤维婴儿车轻35%;比曾经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折叠后最小婴儿车”称号的好孩子口袋车也轻近15%。

推车靠背采用纵向3段式结构,更贴合宝宝背部的背部曲线,靠背调节更加灵活多样,可坐可135°半躺。靠背坐垫加入杜邦材质,遇水不散开、可直接穿透,具有透湿、透气、快干等特点。

Qtus Q9Plus 360°儿童推车:艺术家联名+加长加宽座椅,彰显潮妈风范

英国新锐涂鸦艺术家Jon Burgerman联名跨界款,引领童车时尚新潮,50cm高景观座椅,可360度旋转,让年轻父母自由切换亲子模式和景观模式,加长85cm加宽34cm座椅,让宝贝坐躺安心舒适。

Joie Toursit灵动精灵:一键自动收合设计+56cm高景观,让年轻父母轻松带娃出行

Tourist灵动精灵曾获德国红点设计奖,一键自动收合设计,一甩即开,全车仅重6Kg,收车后体积小巧,轻松放进后备箱,56cm高景观设计,给宝宝更佳的视野空间,全罩式UV50+防晒顶篷,防水防紫外线,多段背靠角度调整加两段小腿靠调节,让宝宝坐躺都舒适。

Quinny VNC高景观婴儿推车:时尚设计+适配多种使用模式,宝宝乘坐更舒适

曾登上米兰时装周T台,适用于7-36月龄宝宝,搭配睡篮/提篮以后,对新生儿也适用,座椅角度可以多档调节,双向使用,四轮采用独立悬挂避震系统,减少来自地面的颠簸,呵护宝宝安睡。

好孩子、巧儿宜、Qtus、乐瑞是CKE中国婴童展的参展商,如有合作意向请联系主办方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www.wjyt-china.org)。

“365云展会”平台成效显著,270万次浏览精准E对接

中玩协“365云展会”平台成效显著,目前,已有2500+展商入驻,囊括20,000+玩具及婴童用品产品、1800+IP,同时,还聚集了玩具、婴童、幼教用品的渠道商、零售连锁机构、教育机构、商业地产等150,000+买家,浏览量超2,700,000+人次,一对一精准云服务,引导行业企业全年随时E对接,助力参展、参观成效更好!

看婴儿推车新趋势?来10月CKE中国婴童展

关于CKE中国婴童展

作为真正一站式婴童用品采购优质平台,CKE中国婴童展集中展示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0大产区特色企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设计及新趋势。区别于同类行业展,在B2B基础上首创B2B2C模式,品牌企业不仅可以收获全球渠道订单,还可以与终端消费者近距离接触,实现营销模式向新零售转型;今年展品重心向“非标品”转移,帮助母婴体系摆脱同质化竞争现状,打造利润新增长点。2020年展示面积超过40,000㎡,参展企业数量400+,品牌数量1,000+,专业买家数量将超过70,000位。

看婴儿推车新趋势?来10月CKE中国婴童展

2020年CLE中国授权展、CKE中国婴童展、CTE中国玩具展、CPE中国幼教展于10月21-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四展同台,老时间、老地点、成效更好。目前,参展申请及参观登记系统全面开放,百度搜索CKE中国婴童展,登陆官网(cn.china-kids-expo.com),点击企业抢订展位或买家登记采购即可参与。

婴儿手推车怎么选?小龙哈彼婴儿手推车 四季可用 便携易带 陪伴妈妈随心出行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7-07

知识花园婴儿学步手推车 学步玩乐两不误 宝宝学步时期贴心伴侣

北京知识花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06-19

babycare超轻婴儿手推车 一键自动收合 便携出行

上海夕尔实业有限公司 06-11

贝丽可婴儿双向高景观手推车 高景观可坐可躺·满足各种场合宝宝的各种不同需求

湖北贝丽可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15

stokke婴儿车高景观婴儿车推车 多功能儿童手推车

挪威STOKKE AS公司 11-21

标签:手推车 婴儿推车 婴儿手推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