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金佰利与苏宁易购红孩子签订818活动及下半年亿元大单

7月13日, 金佰利集团销售副总裁庞红亮到访苏宁易购总部,与苏宁易购红孩子总裁钱家祥团队进行会谈。双方约定,基于之前的合作经验,将乘胜追击,寻找机会点,建立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在818大促以及苏宁30周年来临之际,签下亿元大单。

恭贺:金佰利与苏宁易购红孩子签订818活动及下半年亿元大单

金佰利集团旗下有多个为大众所熟知的品牌,如舒洁、好奇、高洁丝,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喜爱。金佰利集团销售副总裁庞红亮表示,将在产品销售、营销资源整合与共享、品牌联合推广等方面,与苏宁红孩子展开全方位合作。

苏宁易购红孩子总裁钱家祥表示,红孩子有着16年的母婴行业专业经验,依靠苏宁易购大平台,为千万母婴家庭提供衣食玩乐购及育儿咨询服务。疫情期间,得益于苏宁物流能力,好奇线上增长迅速。今后在线下门店,苏宁红孩子将加大好奇产品的露出,区域加强对接互动,培育标杆区域及门店,帮助其与消费者持续的沟通。在产品线上将增加皇家铂金等中高端类型。针对精准用户,进行定向营销,争取个性化流量,提升营销效率。

面对即将到来的818大促,苏宁红孩子与金佰利集团携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产品和服务,将上新好奇皇家铂金装。于此同时,双方还签订协议,为下半年线上线下全渠道合作制定了亿元销售目标。双方表示,未来苏宁红孩子与金伯利集团的深入合作将实现价值最大化释放。

蒙牛阿里合作,美赞臣联手小米,乳企为何爱上和互联网企业合作?

12-17

什么是纸尿裤、纸尿片、拉拉裤、尿不湿 好奇铂金装婴儿超薄纸尿裤薄至0.3cm更透气

金佰利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06-17

好奇铂金装“小桃裤”0.3cm裸感芯 薄到出罐超透气 用“芯”呵护宝宝小屁屁

金佰利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05-30

好奇金装纸尿裤亲肤柔软·阻止回渗呵护宝宝的臀部肌肤健康

金佰利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01-21

好奇金装纸尿裤亲肤柔软·排湿透气 减少宝宝红屁屁的发生

金佰利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12-18

标签:企业合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