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肽对肌肤有什么作用?芙葆多肽特护凝露 以“肽”特护 滋养宝宝娇嫩敏感肌

最近两年护肤品行业又出现了一个新词,那就是“多肽”。那么,到底什么是多肽呢?它对人体肌肤有什么作用呢?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

其实多肽是α-氨基酸以肽键连接在一起而形成的化合物,是蛋白质水解的中间产物。有多肽有生物活性多肽和人工合成多肽两种不同的类型。那么,多肽对于人体肌肤到底有什么作用呢?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多肽护肤品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呢?

多肽对肌肤有什么作用?芙葆多肽特护凝露 以“肽”特护 滋养宝宝娇嫩敏感肌

它具有以下六种特质深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1、多肽具有很好的保湿性、激离氨基酸是天然保湿因子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极强的锁水性。

2、它的渗透力特别强,能够滋润渗透干燥的肌肤,保持肌肤角质层结构完整,滋养肌肤。

3、它还具有抗衰除皱纹,重整肌肤结构,恢复肌肤弹性的作用。

4、小分子肽不但具有阻止和淡化的双重功效,而且还具有美白皮肤不反弹的特点。

5、修复小分子肽能直接渗透到皮肤底层,可直接修复变性的细胞,清除自由基,协助细胞制造胶原蛋白,重整皮肤纤维组织。

6、更新小分子肽还具有消炎和更新皮肤的作用。小分子肽还具有抗脱发和促进头发生长的作用。

多肽对肌肤有什么作用?芙葆多肽特护凝露 以“肽”特护 滋养宝宝娇嫩敏感肌

芙葆多肽特护凝露是一款温和无添加的婴幼儿、成人皆可使用的多肽特护凝露,它能够深层保湿,牢牢锁住肌肤水分,快速渗透,焕发肌肤活性,对于肌肤屏障薄弱易干燥的婴幼儿肌肤有很好的滋养,呵护作用,让宝宝肌肤更加水润,富有弹性。

芙葆多肽特护凝露是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5)旗下孕婴童洗护品牌,致力于为准妈妈和婴儿、幼儿、儿童肌肤健康提供分阶护理方案。

多肽对肌肤有什么作用?芙葆多肽特护凝露 以“肽”特护 滋养宝宝娇嫩敏感肌

芙葆基于皮肤学和生理学的研究而研发,采用稳定安全护理配方,选用食品级核心原料,无刺激无酒精,精心打造出无泪配方、亲和宝宝娇嫩肌肤的婴童洗护用品,以严苛的生产态度为商家和消费者提供最安全的保障,产品上市前经过高标准、多频次、多层次验证,确保品质如一,产品安全可信赖。

现芙葆携手婴童品牌网面对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芙葆多肽口腔修护液 物理抗菌 杀菌率达99% 安全呵护婴童口腔健康

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7-03

宝宝的洗护用品选择什么牌子好 芙葆洗护用品给宝宝纯天然的滋养和呵护

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11

宝宝的口腔护理从什么时候开始 芙葆多肽口腔修护液持久杀灭病菌·保护黏膜免受病菌侵扰

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04

“葆”贝带你大放假“价” 158元任意选两件带回家

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27

恭贺:山东日照唐女士与芙葆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5

标签:婴童洗护用品 婴幼儿洗护用品市场 洗护用品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