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BIOFACH CHINA圆满结束 悠蓝有机奶粉四方战略合作·开启有机母婴新生态

2020年7月1日第14届BIOFACH CH在上海世博展览馆3号馆隆重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在7月3日圆满落下帷幕。作为荷兰超20年的专业有机奶粉品牌,悠蓝有机奶粉再次收到BIOFACH组委会参展邀请。

第14届BIOFACH CHINA圆满结束   悠蓝有机奶粉四方战略合作·开启有机母婴新生态

悠蓝有机奶粉有机原料含量高于98%

此次展会迎来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参展商、有机专家、权威机构、专业媒体、以及20000多名有机人士前来参展,展馆增至13000平方米,规模宏大,举世瞩目。本次展会进口有机奶粉仅有的四个,悠蓝有机奶粉就是其中之一。7月1-3日,上海世博展览馆3号馆D10展位就会看到悠蓝有机奶粉。

第14届BIOFACH CHINA圆满结束   悠蓝有机奶粉四方战略合作·开启有机母婴新生态

悠蓝有机奶粉四方战略合作,开启有机母婴新生态

为促进有机母婴产业的健康发展,加强相关认证监管部门、品牌方、渠道方、媒体以及行业相关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让有机母婴产业为广大母婴消费者的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由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BIOFACH CHINA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组委会、阿拉小优、中婴网共同发起成立中国有机母婴联盟。悠蓝作为首批有机奶粉品牌成员单位以常务理事的身份加入联盟,悠蓝将与各界有机专家、企业和机构碰撞交流,探讨出更科学、更有机的发展策略,分享专业有机奶粉领域积累的经验和成果,与其他成员单位共同促进行业发展。

第14届BIOFACH CHINA圆满结束   悠蓝有机奶粉四方战略合作·开启有机母婴新生态

悠蓝有机奶粉甄选优质有机奶源

悠蓝有机奶粉甄选黄金有机奶源,只甄选占荷兰2万多个天然牧场的中2%的有机牧场奶源。这里的有机牧场3年以上净化土壤、未使用过违禁物质和转基因技术,牧草、空气、水源均经严格的有机认证监管,奶牛充分享受动物福利;这里的有机牧草,延续100多年的有机饲养方式,有机牧草不使用人工合成农药、杀虫剂和化肥,不使用转基因物质;这里的科学有机饲养,每头牛每年自然放牧时间200天以上,舍饲阶段(寒冷时)每头牛在牛舍中至少有6平米以上的生活空间,食用有机饲料。

此次展会,悠蓝有机奶粉将向全行业和全球消费者详解有机奶粉的"成才之路",全面分享悠蓝超20年的专业有机品牌经营经验,以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拥抱有机大势,共建全球有机生态,彰显自身的品牌实力,在展会上大放异彩。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新品诺优能有机奶粉上市 更安全纯净的全新选择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7-21

悠蓝有机奶粉三大权威有机认证 满足宝宝的生长发育需求

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7-19

3-6岁的儿童喝什么奶粉好 伊利奶粉金领冠塞纳牧4段奶粉进军儿童有机奶粉市场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7-18

恭贺:致护有机奶粉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战略升级 火热招商等你来

成都青蕾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07-18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在京东正式首发 产品试销首月订单便超1.2亿元。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7-09

标签:有机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