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童DHA怎么选?KISSHIN“DHA藻油饮液” 天然营养 呵护成长

孩子的健康成长对于父母来说甚过一切,每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聪明伶俐,健康成长。当然,为了孩子能够快乐成长,很多妈妈们也会相应的给宝宝选择一些DHA来满足宝宝大脑发育所需的营养,助力宝宝聪明健康快乐成长。

众所周知,DHA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对于人体大脑和视网膜发育有着很重要的影响,它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在眼睛视网膜中所占比例最大,约占50%。

婴童DHA怎么选?KISSHIN“DHA藻油饮液” 天然营养 呵护成长

KISSHIN“DHA藻油饮液”

很多孕妇或者宝妈为了助力孩子大脑健康、视网膜发育,通常也会选择一些DHA营养品来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KISSHIN“DHA藻油饮液”是一款专为婴童研制的大脑营养补充品。

KISSHIN“DHA藻油饮液”是由深耕DHA开发有近三十年经验的马泰克藻油DHA是国际顶级的DHA供应商生茶研发的,它通过了FDA的最高级别GRAS认证,安全营养可信赖。

KISSHIN”国际是一家专业从事营养保健食品研发、生产、品牌运营及服务的大型高科技企业。它坚持选用天然原料,将天然、安全、健康作为衡量产品品质的标准。产品原料均来自于天然动植物提取物,并通过严格的品质检测,确保挑选的原料是"零污染".每一个产品从制造工艺、剂型和包装都最大限度的保护有效成分的生物活性。

婴童DHA怎么选?KISSHIN“DHA藻油饮液” 天然营养 呵护成长

KISSHIN“DHA藻油饮液”DHA藻油提取自海洋微藻,未经食物链的传递,相对更安全,其EPA含量非常低。让孩子吃着安全营养,妈妈更加放心。

现KISSHIN携手婴童品牌网面对全国各地经销代理商火热招商中,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张总:13355861111
(长按识别二维码)

婴幼儿益生菌怎么选?KISSHIN复合益生菌饮品 天然营养 呵护宝宝健康好成长

杭州吉辰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07-07

KISSHIN营养品怎么样 KISSHIN营养品怎么代理

杭州吉辰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06-12

如何科学的为宝宝补充营养 KISSHIN营养品系列滴滴宝护宝宝健康成长

杭州吉辰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06-03

KISSHIN蘑菇复合饮品 阳光维生素-维生素D3让宝宝健康成长

杭州吉辰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05-22

吃菠菜可以补充哪些营养素 KISSHIN营养品菠菜复合饮品好营养·更健康

杭州吉辰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05-11

标签:DHA藻油 藻油DHA 宝宝DHA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