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要如何选址好 母婴店选址要避开哪些误区

想要创业开母婴店的话,首先就要了解母婴店选址的问题,如果母婴店的选址不够好的话,就会影响到母婴店经营以及以后的发展,毕竟谁也不想开一家生意惨淡的母婴店吧。因此母婴店要如何选址好呢?母婴店选址要避开哪些误区?

母婴店要如何选址好    母婴店选址要避开哪些误区

贪图便宜

很多创业在创业初期由于原始资金的原因而贪图便宜,可能会去找一些原始的门面,或者是选择一些比较偏僻的店面。其实这样的是不对的,而且母婴店的店址租金占比并不是很大,租金成本仅仅只是占据母婴店运营成本中的8%-12%。并且母婴店的经营客流量很重要,没有客流量的话就会使得母婴店经营变得困难,所以母婴店创业者千万不要贪图便宜而去寻找偏僻的门店。

怕麻烦

选择开母婴店来创业的大部分人都很怕麻烦,对待寻找门面也嫌麻烦。其实寻找母婴店的店址也是有规律可循的。母婴店的经营者可以选做好立项,在手机相关门面的咨询,可以借助专业的机构,可以省去很多的时间和麻烦。

比较心急

俗话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越是心急越是找不到好门面,而母婴店创业者第一次寻找门面,没有相关的经验,全凭自己的主观意识来判断,所以容易在看到一个门面后不经仔细思索,就草率的决定。在后面的经营中就会出现后悔的结果,甚至是后悔去交定金。因此母婴店的创业者在选择门店的时候千万不要心急,怕麻烦。

过于迷茫

既然有了做自己创业做生意的想法后,对于做生意的项目不够明确。当目标不够明确的时候就很难达到预期的结果。

因此,母婴店的选址一定要舍得花时间、花心思去选择,更好的为母婴店后续的经营和发展打造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可以减少母婴店带来的创业风险,更好的经营母婴店。

不同级别城市如何为婴童店选址?

05-30

不同级别城市如何为婴童店选址?

04-14

母婴店选址需谨慎,注意这两个误区千万别踩雷?

07-16

母婴店选址:母婴店如何选址?母婴店开在什么地方好?

01-11

母婴店的选址很重要!开母婴店选址该选择技巧有哪些?

12-11

标签:婴童店选址 母婴店选址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