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情热点 | 哆啦A梦50周年发布新手办, 美国上半年玩具销售额同比增长16%

官方公开哆啦A梦新手办,形象大变

官方宣布将推出50周年纪念版哆啦A梦大号新手办,形象发生巨大变化。除了蓝胖子变得苗条了,手长脚长,官方还给它配上了2只熊耳朵,而标志性的「血盆大口」也没了。这个全新哆啦A梦新手办名为《BE@RBRICK哆啦A梦1000%》,高达70cm,目前这款特别手办预定7月31日在哆啦A梦官方周边实体店发售。

Spin Master Games推出《泰坦尼克号》桌游

据ComicBook.com报道, Spin Master Games将于8月1日推出一款以詹姆斯卡梅隆经典电影《泰坦尼克号》为灵感的桌游产品,玩家可以通过拯救乘客和玩Star卡来获得分数。

Spin Master《爆丸:Vestroia的冠军》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

Spin Master、华纳兄弟互动娱乐公司和游戏开发商WayForward将推出专为任天堂Switch平台开发的《爆丸:Vestroia的冠军》游戏。该动作角色扮演视频游戏扩展了Spin Masters的全球爆丸特许经营范围,包括电视剧、玩具产品线、交易卡游戏等。

为庆祝马里奥诞生35周年孩之宝推出马里奥主题地产大亨和积木玩具

据外媒CNET报道,玩具公司孩之宝将于8月1日推出地产大亨超级马里奥庆祝版和超级马里奥层层叠积木。马里奥主题地产大亨游戏,适合2到6名玩家,从视频游戏系列35年的历史中提取标志性的地点和项目,用蟾蜍的房子和桃子公主的城堡取代了房屋和酒店,带有音效的 "问题箱 "可以改变玩家的运气。

高乐股份:2021年计划至少推出十二个系列盲盒产品

高乐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设立专门的潮玩事业部,负责盲盒等产品的市场推广。2020年下半年计划推出四个系列盲盒产品;2021年计划至少推出十二个系列盲盒产品。

首部国产动画片成功“出海”

7月15日,由爱奇艺出品,美国维亚康母旗下尼克儿童频道参与创意及内容监制的动画系列片《无敌鹿战队》上线爱奇艺儿童频道,并将于8月登陆尼克儿童频道(Nickelodeon)亚洲市场。这也是首个在创意阶段就被国际知名电视媒体预购的中国原创IP动画。

北美漫画年销量12.1亿美元,纸漫仍是王者

2019年北美漫画总销售额达12.1亿美元,同比上年的10.95亿元增长了11%。从销售渠道看,图书订阅渠道的收入首次超过了漫画实体店,在2019年达到了5.7亿美元的销售额。这都要得益于图像小说、儿童绘本的销售激增。

NPD集团数据显示:2020上半年,美国玩具销售额同比增长16%

NPD集团发布消息称, 2020年上半年,美国玩具零售额同比增长16%。虽然1月份销售额同比持平,2月份略有下降(-2%),3月尽管美国一系列全球封锁措施开始生效,但玩具销售额同比飙升16%,4月和5月持续增长,增速分别为+22%和+37%,6月增速略有放缓,但仍保持在+19%的高位。Adobe Analytics的数据显示,疫情期间,美国的在线玩具销量也有所增长,今年前6个月在线玩具销售额超过3688亿美元,比预期高出770亿美元。

爱婴室战略入股蛙酷文化 共建母婴产品销售新渠道

近期爱婴室斥资逾2000万元战略入股垂直母婴类MCN平台湖南蛙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蛙酷文化”),爱婴室以20%的持股比例成为蛙酷文化第二大股东。一方面有利于爱婴室加强新媒体渠道布局,加速公司自有品牌的建设,通过互联网新媒体的传播方式给消费者一个全新的品牌形象;另一方面结合爱婴室较强的供应链优势,丰富蛙酷文化在新零售供应链的服务经验,共建母婴产品销售新渠道,从而更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腾讯广告×孩子王发布SMARTkids Plus引领母婴营销未来

近日,腾讯广告与中国母婴行业全渠道服务平台孩子王共同举办“进化·智向未来SMARTkids PLUS营销解决方案发布会”,正式发布“腾讯X孩子王SMARTkids Plus营销解决方案”。在母婴行业转型的关键节点上,通过进一步融合双方营销优势,带来更产品化、更自动化、更智能化的数字化营销模式,构建母婴行业线上广告到营销转化的最佳路径。

抖音发布《教育行业白皮书》 教育企业号年增324%

据DoNews消息,字节跳动营销服务品牌巨量引擎发布《抖音企业号-教育行业白皮书》,首次公布抖音教育企业号大盘数据、相关榜单和运营方法论。该白皮书显示,抖音教育企业号数量增长324%,日均UV(观看人数)高达1.8亿。

快手:直播日活达1.7亿,电商日活已突破1亿

7月22日,快手大数据研究院发布《2020快手内容生态半年报》。报告显示,自2019年7月至2020年6月,3亿用户在快手发布作品,30岁以下用户占比超70%,快手直播日活达1.7亿。垂类内容方面,快手游戏短视频日活已经超过9000万,二次元日活突破5000万,电商日活已突破1亿。

QuestMobile:粉丝超过5000万的KOL仅占2.4%

7月21日,QuestMobile发布《跨平台KOL生态研究报告》,报告显示粉丝超过5000万的KOL仅占2.4%;MCN出现头部聚集效应,TOP20的MCN签约KOL数量占据总体的比例超过三成,其中无忧传媒、古麦嘉禾、贝壳视频、新偶文化、papitube位居前五。同时,超过6成以上机构签约不超过5名KOL,活跃用户数占比仅15.3%。

买买买!上半年全国网购超5万亿元

国家统计局1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半年,全国网上零售额51501亿元,同比增长7.3%,一季度为下降0.8%。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43481亿元,增长14.3%,比一季度加快8.4个百分点;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重为25.2%,比一季度提高1.6个百分点。

小红书降低品牌入驻成本,7月31日前企业号免收认证费

7月22日,小红书在上海举办首届Will未来品牌大会。当日小红书对外发布了包括0门槛入驻、百亿流量扶持、KOC连接计划在内的整套品牌扶持政策。其中,小红书将针对7月31日前注册认证企业号的品牌认证费提供百亿流量进行定向扶持

低风险地区电影院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

国家电影局下发通知规定,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中高风险地区暂不开放营业。

商务部启动小店经济推进行动

商务部等七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开展小店经济推进行动的通知》,明确通过开展小店经济推进行动,培育一批试点城市,推动社区、批发市场、商圈、特色街等小店集聚区转型升级。至2025年,培育小店经济试点城市(区)100个,赋能服务企业100家,形成人气旺、“烟火气”浓的小店集聚区1000个,达到“百城千区亿店”目标。

财政部: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6月正增长

财政部发布数据显示,6月份,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长3.2%,由5月的负增长转为正增长,这也是年内首次月度正增长。

3岁儿童益智玩具怎么选?科博智慧金字塔儿童益智玩具 益智健脑 锻炼宝宝一双巧手

杭州科博玩具厂 07-24

全国首例侵犯变形金刚玩具品牌著作权案团伙结构被沪警方一网打尽 涉案金额上亿元

07-23

STEAM玩具出现新趋势,成10月CTE中国玩具展新亮点

07-22

小主早安宝宝餐椅 能当玩具车的餐椅宝宝肯定喜欢

07-21

贝恩施儿童厨房玩具 趣味仿真生活场景 锻炼孩子动手能力 开启宝宝童年玩乐新模式

深圳市金万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7-21

标签:玩具 玩具经销商看点 玩具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